马刺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家嫂 他顶替邓肯成先发C

2016年07月15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官方欢迎加索尔的到来马刺官方欢迎加索尔的到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正式宣布与中锋保罗-加索尔签约。

  上赛季,加索尔代表公牛打了72场比赛,场均得到16.5分、11个篮板和4.1次助攻,他也成为了上赛季唯一一位场均至少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球员。

  职业生涯至今,加索尔场均得到18.2分、9.5个篮板和3.3次助攻,外加1.68次封盖,他的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1%和75.5%。

  保罗-加索尔是2001年的探花秀,当时他被老鹰队选中,但随后就被交易到灰熊队。到目前为止,加索尔依然是灰熊队历史上的得分王。

  2007-08赛季中期,加索尔被交易至洛杉矶湖人队。此后,他与科比-布莱恩特联手夺得2个NBA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加索尔是NBA历史上六位职业生涯至少得到19000分、10000个篮板、3000次助攻和1500个盖帽的球员之一,另五位分别是:贾巴尔、奥拉朱旺、奥尼尔、加内特和邓肯。

  今年夏天,加索尔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他最终选择与马刺队签约。随着蒂姆-邓肯正式宣布退役,加索尔在下赛季预计将担任马刺队的首发中锋。

  (罗森)

文章关键词:加索尔马刺邓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