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NBL球员殴打裁判 粤媒批国安怕热因训练强度不足

2016年06月20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场一片混乱现场一片混乱

  新浪体育讯反了!NBL球员殴打裁判 安保人员都拦不住|动图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在昨晚NBL北京首体股份(原东方雄鹿)与河北翔蓝的赛后,发生了球员殴打裁判的恶劣事件,北京首体股份队的球员袭击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李学军。

 

山西本土神塔赴NBA夏季训练营 跟随小牛队训练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山西记者王建光微博透露,山西队中锋葛昭宝已于两天抵达美国,即将跟随达拉斯小牛队参加NBA夏季联赛训练营。

 

粤媒:国安怕热因训练强度不足 谈高温色变不职业 详情>>

昨天广州的气温高达35摄氏度,这对越秀山对阵的富力和国安球员、看台上的观众和记者确实是一种痛苦的煎熬。国安代理主帅谢峰赛后也对高温下比赛的 安排大表不满,他认为既影响了比赛的观赏性,也会增加双方球员出现受伤意外的几率,他甚至认为应该给予双方球员在上下半场各有两次暂停喝水的机会。

足球是一种全天候的运动,高温作赛本来就是足球运动员的一种必要体验。想当年1994年美国世界杯,比赛就曾在中午高达40摄氏度的高温下进行。“谈高温色变”,根本就不是一支及格的职业足球队所为。

 

詹皇三双骑士夺队史首冠 库里17分勇士输抢七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0日,骑士艰难在客场以93-89击败勇士,从而以4-3夺得本赛季的总冠军。

 

詹姆斯当选总决赛MVP 骑士英雄实至名归 详情>>

总决赛期间,詹姆斯场均得到29.7分11.3篮板8.9助攻2.6抢断2.3盖帽,而他也最终全票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恭喜骑士!恭喜勒布朗-詹姆斯!

 

信任崩塌!尼克杨与未婚妻分手 都怪拉塞尔?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0日,洛杉矶湖人队得分后卫尼克-杨通过推特宣布他已经正式恢复单身。

 

美国公开赛达斯汀克服争议逆转夺冠 首赢大满贯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0日,虽然第五洞的判罚一时不知道结果,达斯汀-约翰逊就以无可辩驳的优势在宾夕法尼亚时间星期日赢得了第116届美国公开赛,于奥克芒乡村俱乐部实现了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

 

 

文章关键词:骑士葛昭宝勇士詹姆斯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