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法国发生恐袭警官被杀 福布斯体坛收入C罗榜首

2016年06月14日2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6月15日的天气预报,全国大部分地区仍有雨,提醒大家出门时做好防护措施,带好雨具。近日气温有所下降,大家需根据温度适当增减衣物。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0:00 奥地利 VS 匈牙利 欧洲杯

03:00 葡萄牙 VS 冰岛 欧洲杯

08:00 智利 VS 巴拿巴 美洲杯

10:00 阿根廷 VS 玻利维亚 美洲杯

19:35 重庆力帆 VS 杭州绿城 中超

19:35 江苏苏宁 VS 广州富力 中超

19:35 上海上港 VS 长春亚泰 中超

21:00 俄罗斯 VS 斯洛伐克 欧洲杯

 

法国发生恐袭!警官被杀 特种部队歼灭暴徒 详情>>

欧洲杯拉响警报!北京时间6月14日,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巴黎大区伊夫林省发生了一起恐怖袭击事件,一名警官在家门口被一男子用刀杀死,最后法国出动反恐突击队才将暴徒击毙。

 

欧足联处罚决定:俄罗斯禁赛缓刑 罚款15万 详情>>

由于在6月11日英格兰与俄罗斯的比赛中,俄球迷冲入英格兰球迷区进行袭击,导致大规模骚乱,欧足联决定介入调查。根据BBC等媒体的消息,欧足联决定保留俄罗斯的欧洲杯资格,若再有类似事件发生会直接取消其参赛资格,同时对俄罗斯给予15万欧元罚款。

 

骇人!1英格兰球迷遭俄猛汉围殴 踹至昏迷 详情>>

关于欧洲杯球迷暴力冲突的话题仍在继续发酵,更多的冲突视频也不断展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在《太阳报》最新公布的一段视频中,一位英格兰球迷被众多俄罗斯大汉围殴,最终失去意识,一动不动。

 

法国巨变!曝博 格巴让位新神 1.2亿先生或被拿下 详情>>

 在欧洲杯揭幕战上,法国凭借帕耶的世界波绝杀,2-1取胜。帕耶俨然成为法国的救世主,这也让阵中另一名巨星博格巴有些烦恼,有媒体曝出,德尚恐怕会尝试将博格巴从首发拿下。

 

英足总反抗欧足联:凭啥处理英球迷?我们挨打了 详情>>

 在英格兰与俄罗斯球迷的战斗爆发后,欧足联介入了调查并且有消息称英格兰与俄罗斯已收到了警告,如果不对球迷进行控制,那么两支球队有可能被逐出欧洲杯。对此英足总主席格雷格-戴克表示不服,他认为英格兰球迷是无辜的,不应被问责。

 

马加特:鲁能自信不足 其他的都能经我的指点克服 详情>>

 马加特表示:“根据他在德国足球的经历,根据鲁能现状,还有俱乐部球员呈现的自信心不足的情况。我会首先要让球员恢复自信,增强球员的主动性。我对于今天训练场上的表现比较满意,希望通过有效的训练提高成绩。

 

库里:向骑士脱帽致敬 主帅:去年我们就G6夺冠 详情>>

 总决赛第五场,勇士在主场负于骑士。赛后,勇士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向骑士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致敬,而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相信他们能够在第六场比赛中反弹。

 

场均32.4分!LBJ这数据历史第1 力压乔丹张伯伦 详情>>

 在总比分1-3落后,又是客场作战的情况下,勒布朗-詹姆斯全场30投16中,拿到41分,带领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10-97大胜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将系列赛带回自己的主场。凭此一战,他再次证明了自己在绝境之中旁人无法企及的惊人爆发力,让质疑他的人彻底闭上了嘴巴。

 

奖金榜李宗伟榜首林丹第3 谌龙状态不佳无缘前十 详情>>

 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超级系列赛奖金榜单,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高居榜首,林丹排名第3,谌龙本赛季至今状态一直难有起色,无缘前十。女单方面,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排名第一,国羽三主力王仪涵、王适娴和李雪芮分列第4、6、8位。国羽只有在混双方面集团优势明显。

 

福布斯年度体坛收入C 罗榜首 伍兹梅威瑟跌出前十 详情>>

 福布斯杂志揭晓年度体坛运动员收入榜单,足球巨星C罗凭借8800万美元收入高居榜首,梅西和NBA球星詹姆斯分列2、3位。此前多年高居前列的高尔夫名将伍兹和拳王梅威瑟都跌出前十。而排名前100的体坛富豪中,仅有两位女选手,均来自网坛,她们分别是排在第40位的小威廉姆斯和位列第88位的美女莎拉波娃。

 

文章关键词:c罗福布斯帕耶欧洲杯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