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发生恐袭!警官被杀 特种部队歼灭暴徒(图)

2016年06月14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种部队出动特种部队出动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拉响警报!北京时间6月14日,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巴黎大区伊夫林省发生了一起恐怖袭击事件,一名警官在家门口被一男子用刀杀死,最后法国出动反恐突击队才将暴徒击毙。

  事件发生在玛格楠维尔市,距巴黎市中心约有55公里。据《卫报》消息,有目击者证实该男子手中持刀,高喊“真主至大”口号,在警官家门口连捅被害人数刀。之后他进入被害人家中挟持了警官的妻子和一名3岁男孩,警方试图与犯人谈判,经过数小时谈判未果后,反恐突击队员冲进屋内将其击毙。

现场的警察现场的警察
黑豹突击队到达现场黑豹突击队到达现场

  在这起事件中那名警官及其妻子不幸遇害,3岁男孩没有受伤,正在接受治疗。

  事发之后,与ISIS有关联的新闻机构引用未具名来源称“一名ISIS战士”发动了此次袭击。法新社报道指出在与警方谈判中,嫌疑人声称自己效忠于ISIS。经过调查,法国目前已经确认此次事件与ISIS恐怖组织有关,嫌疑人名叫Larossi Abballa,2013年曾因“筹备恐怖行动”被指控上法庭,被判刑三年,刑期剩六个月时被假释。

嫌疑人照片嫌疑人照片

  目前法国正在举行欧洲杯,在去年的暴恐袭击后,本届赛事的安全问题就被提上了桌面。这次距离巴黎市中心只有55公里左右的袭击案,再次给欧洲杯蒙上了阴影。

  (简浅)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恐袭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