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宣布对俄罗斯处以禁赛缓刑处罚

2016年06月14日1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俄罗斯受到处罚俄罗斯受到处罚

  新浪体育讯  欧足联对俄罗斯队采取了处罚措施,具体为“禁赛缓刑”和罚款。

  在两天前对俄罗斯足协提出指控后,欧足联正式做出处罚决定,对俄罗斯队处以“禁赛缓刑”(suspended disqualification)处罚,也就是说,在今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只要在体育场内发生球迷骚乱等活动,对球队的禁赛处罚就将立刻生效,无须再经历指控程序。[人工智能剧透赛果 ][准!大小球12中9][促销]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禁赛缓刑”处罚的触发条件,仅限于出现在赛场内的球迷骚乱,赛场外如果出事,并不能触发对俄罗斯的禁赛刑罚。另外,俄罗斯足协有权对此处罚决定进行上诉。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在声明中说:“因为欧洲杯上的球迷骚乱,俄罗斯队将被处以禁赛缓刑处罚,缓刑期到欧洲杯结束,如果在大赛期间,俄罗斯任何比赛中出现体育场内的类似性质活动,缓刑将被取消而直接处以取消资格的处罚。”

  另外,欧足联还对俄罗斯足协罚款15万欧元。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俄罗斯球迷暴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