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首训让球员练实心球 禁止队务和球员聊天

2016年06月14日19:26    齐鲁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加特开启鲁能首训马加特开启鲁能首训

  齐鲁网济南6月1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今天上午带队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不过从记者的了解及媒体的报道来看,马加特首堂训练课练得就“挺狠”,且还立了新规矩。

  今天上午,主帅马加特带队进行了首堂训练课,上午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而一上来的热身,马加特就让队员们进行了20分钟的“跑”,这一点就比之前“狠了许多”。场边也多了一件训练器材:实心球。实心球训练之前马加特早就用过,今天上午的训练中,暂时只是守门员使用。据报道,当年马加特在欧洲率队时候,其麾下球员要举起5磅重的实心球,全力做好训练前的热身活动。上午训练结束后,鲁能小将成源谈到了自己的感受——“是有点累”。

  据齐鲁网记者了解,在训练前后,泰山队主帅马加特也跟队员们进行了交流,有队员反映这是一个工作严谨细心的教头,马加特狠抓细节,比如热身、喝水等都有明确要求,且训练时间禁止工作人员和球员聊天;对于伤号球员,一旦能够活动,就必须跟球队一起进行室外训练。很显然,在第一堂训练课上,马加特就开始立了规矩。

  另外,关于马加特的助教问题,这几天一直跟随他的是一个颜值很高的助手,这名助教近日一直陪同马加特。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率先揭开了他的面纱。这名助教的名字是凯文·斯托茨,1990年9月23日出生,早年曾在德国一支低级联赛球会埃佩尔海姆踢球,同时在海德堡大学体育专业就读。2014年7月他前往马加特挂帅的富勒姆实习了一个月,2012年到2015年间在霍芬海姆队任兼职青训教练、球探、技术分析师等职务,他拥有欧足联B级教练资格,特长主要是技术分析,所以他在队内发挥的作用更像是如技战术分析、视频剪辑等智囊作用。不过,马加特已经表示会扩充教练组。不出意外,两日内一名守门员教练就会抵达济南。

文章关键词:马加特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