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C罗被嘲讽演技一流 奥运落选赛女篮大胜对手

2016年06月13日1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6月14日的天气预报,全国部分城市空气质量有所下降,大部分地区有雨,提醒大家出门时做好防护措施,带好雨具。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0:00 爱尔兰 VS 瑞典 欧洲杯

03:00 比利时 VS 意大利 欧洲杯

08:00 墨西哥 VS 委内瑞拉 美洲杯

09:00 骑士 VS 勇士 NBA总决赛第五场

10:00 乌拉圭 VS 牙买加 美洲杯

19:35 广州恒大 VS 天津泰达 中超

 

出人命了!一球迷在尼斯坠亡 或与暴力冲突有关 详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本届欧洲杯自开赛后球迷暴力冲突事件不断,持续发酵的安全问题也为刚刚结束的周末蒙上了一层阴影,而一名爱尔兰队的球迷则成为了第一位在本届欧洲杯期间不幸丧命的人。

 

前利物浦35岁铁卫宣布挂靴 曾经历伊斯坦布尔奇迹 详情>>

6月13日消息,前英超利物浦队挪威铁卫里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宣布正式挂靴,这名35岁的后卫今年3月重回家乡球队奥勒松,本来里瑟打算在家乡效力至40岁,但今天他突然宣布退役。此前,他的前利物浦队友原丹麦队长阿格也宣布退役。

 

对手嘲讽C 罗:假摔演技一流 该去好莱坞发展 详情>>

冰岛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迎战葡萄牙队,67岁的老帅拉格贝克在采访中说:“我们已经多次看到一些葡萄牙球员的跳水表演了,C-罗纳尔多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同时他也是个出色的演员。”

 

3800万神将抵达体检!尤文今夏第一签只差官宣 详情>>

6月13日消息,波黑中场大将皮亚尼奇今天抵达都灵接受体检,如无意外的话,他将在新赛季加盟尤文图斯。

 

大将豪言:拿意大利祭旗!从死亡之组杀到决赛 详情>>

欧洲红魔的大将埃登-阿扎尔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打好第一场比赛,希望比利时能够披荆斩棘,一路杀到决赛。

 

球迷冲突频发!法警方:116人接受质询 3人遭逐 详情>>

自当地时间周五开始,法国警方已对116名疑似卷入球迷暴力冲突事件者进行了质询,并已将其中3名闹事球迷驱逐出境。

 

来了!马加特抵达济南球迷热情迎接 新翻译到位 详情>>

马加特来了,16点30分左右,马加特出现在济南西站的出站口,在现场等待的球迷一拥而上,迎接新主帅的到来。在现场,马加特一直面带笑容,给几个球迷签名留念。整个出站的过程差不多有10分钟的时间,马加特并没有说任何的话。

 

美媒预测FMVP榜:一哥继续领跑 库里未进前二 详情>>

因为NBA历史上没有出现过3-1领先被翻盘的情况,所以《CBS体育》已经作出了一份FMVP的预测榜单,而在这份榜单上,斯蒂芬-库里还是没有处于优势地位。

 

大雨误机!男篮乘高铁返京 明早启程奔赴欧洲 详情>>

据记者了解,最终,球队决定转乘郑州前往北京的高铁,预计将在今晚7点左右抵达北京。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中国男篮将避免延误欧洲行程的状况,顺利赶上明早的航班。

 

女篮落选赛 中国77-59大胜委内瑞拉取得开门红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3日,奥运会女篮落选资格赛在法国南特拉开序幕,同为D组的中国女篮与委内瑞拉率先展开一场较量。纸面实力高出一截的中国女篮在次节单节就轰出22-8的得分高潮,最终女篮以77-59大胜委内瑞拉,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文章关键词:马加特里瑟美洲杯德赫亚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