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冲突频发!法警方:116人接受质询 3人遭逐

2016年06月13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最新消息,德国乌克兰球迷赛前又起暴力冲突据最新消息,德国乌克兰球迷赛前又起暴力冲突

  新浪体育讯    据法国媒体《费加罗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6月12日晚,法国内务部宣布,自当地时间周五(6月10日)开始,法国警方已对116名疑似卷入球迷暴力冲突事件者进行了质询,并已将其中3名闹事球迷(该报未公开这3人的国籍)驱逐出境。内务部一位发言人表示,“当地警方已对116人进行了质询和身份核查,并对其中63人进行了拘留。”

    这位发言人还表示,“我们已经将3名闹事球迷驱逐出境,另有5人进入了我们的禁止入境名单,因为他们有扰乱公众秩序的危险,”并且,“这样的安全行动将会随着欧洲杯赛事的进行而持续展开。”

116人接受警方质询,3人遭驱逐出境116人接受警方质询,3人遭驱逐出境

    此前,欧足联刚刚就当地时间周六发生的英格兰及俄罗斯球迷在马赛街头及足球场的暴力冲突事件对两队进行了警告,称如再发生类似冲突,将取消两队的参赛资格。随后,根据最新的报道,就在德国队和乌克兰的比赛开始之前,场外又发生了球迷暴力冲突事件。继续发酵的安全问题给本届欧洲杯蒙上了一层阴影。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法国欧洲杯暴力冲突驱逐出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