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2轮最佳阵容:特谢拉领前场 永昌门神阻恒大

2016年06月13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轮的关震成为了永昌的绝对守护神本轮的关震成为了永昌的绝对守护神

  新浪体育讯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赛事中,“标王”特谢拉再次展示强大能力,率领苏宁在硬碰硬较量中客场战胜上港;姜宁与姆比亚带动河北华夏战胜鲁能;永昌通过出色防守与顽强态度令恒大遭遇主场2连平。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12轮最佳阵容(4-2-3-1)——

  前锋:詹姆斯(辽宁宏运)

  辽足因10轮不胜落至积分榜垫底位置的关键时刻,詹姆斯这位中超老臣挺身而出,本轮他率领辽足拿到了至关重要的主场首胜。詹姆斯直接引出了金泰延的开场闪击入球,在力帆将比分超出后他又亲自入球追平比分,他还在积极拼抢中出现了5次犯规,有必要给出提醒了:这是一位36岁的老将!

  前卫:雷纳尔迪尼奥(广州富力)、特谢拉(江苏苏宁)、姜宁(河北华夏)

  联赛进行到第12轮,富力外援们终于收获了首个入球。雷纳尔迪尼奥本轮入球的更大意义是:富力在姜至鹏早早被罚下的不利局面下客场战胜绿城,结束3连败。全场比赛雷纳尔迪尼奥迫使绿城5次犯规,体现了绝对牵制力。

  5000万欧元的标王实力该如何体现?本轮苏宁客场战胜上港一战中,特谢拉通过他的那次奔袭助攻充分体现了出来。全场比赛他送出3次威胁传球,过人数据同样是3次,迫使上港犯规4次。

  姜宁的潇洒一击为河北华夏打开了对阵鲁能一战的胜利之门。比之本赛季第2粒入球的贡献,姜宁2次送出威胁传球的表现更令人印象深刻,他与热尔维尼奥、董学升等人在前场形成了很有效力的运转效果。

  后腰:姆比亚(河北华夏)、拉尔夫(北京国安)

  对鲁能一战中,姆比亚把握住唯一一次射门机会为河北华夏打入制胜球,这是他连续第2轮取得入球。比赛中他送出过威胁传球,有2次突破过人,在自身没有犯规的情况下一人迫使鲁能出现4次犯规。

  国安正通过2连胜找回着状态,拉尔夫融入球队的效果也在提升,本轮同亚泰一战中,拉尔夫的机敏突破为国安赢得了打开局面的点球机会,他在中场的拼抢拦截也体现了作用,一人令亚泰出现4次犯规(其中出现2张黄牌)。

  后卫:任航(江苏苏宁)、赞纳迪内(天津泰达)、许博(石家庄永昌)、吕建军(石家庄永昌)

  本轮苏宁与上港的硬碰硬较量后,任航的拼搏态度成为球迷热议内容。全场比赛他做出9次解围,更体现效果与头脑的是:他在全力防守中没有出现犯规,反迫使上港出现了4次犯规。

  整体状态出色的泰达已提升到积分榜第5位。上轮客场战平申花一战中,赞纳迪内做出10次解围,本轮主场战胜延边队的比赛中他做出了6次解围,并以4次攻门体现了自己在进攻端的抢点能力,也送出过威胁传球。

  客场战平恒大一战中,永昌后防线体现了绝对稳定性,并且在队长李超缺阵的情况下展示了整体协作的效果,许博一人做出9次解围,控制落点与正面拦截的能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吕建军在对恒大一战中做出了4次解围,面对保利尼奥在禁区内的犀利冲击,吕建军奋不顾身的封堵拦截尤其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他与永昌全队均体现出了绝对拼劲儿。

  门将:关震(石家庄永昌)

  比赛第6分钟就迎来了点球考验,直到全场比赛结束时关震仍力保永昌球门不失,在天河体育场,本轮的关震成为了永昌的绝对守护神,全场比赛他共做出5次扑救。

  中超第12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员:关震(石家庄永昌)

  一个出色的门将可以决定一场比赛的结果,也可以直接提升一支球队的竞争力。上赛季,关震助推出了永昌16轮不败的出色走势,本赛季来他已扑出2个点球并亲自罚入2个点球,本轮永昌客场战平恒大一战,全场最佳球员的奖项归属无需解释:关震!

  最佳教练:亚森(石家庄永昌)

  永昌确实是凭借防守表现与拼搏态度从天河体育场全身而退的,但并不是只有防守与态度,在控球率只有31%的情况下,亚森指挥的永昌形成了10次攻门,甚至有最后时刻绝杀恒大的机会,永昌任意球数量16-17同恒大旗鼓相当。本赛季来,永昌的总体表现确实较上赛季有所滑坡,但本轮的永昌在亚森指挥下重现了上赛季的活力。

  最佳球队:河北华夏

  恒大在主场遭遇2连平,这对于追赶者来说就是形成了考验:看你能否把握住追赶机会。河北华夏应声而出,正以连战连胜的表现迎头赶上,本轮战胜鲁能后已是只落后恒大3分。3分的分差意味着争冠悬念重新放大了(2轮之前恒大的领跑优势已达到6分)。河北华夏也坐稳了三甲位置(领先第4上港5分),如此成绩在赛季前是很难想象的。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特谢拉关震姆比亚吕建军姜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