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0万神将抵达体检!尤文今夏第一签只差官宣

2016年06月13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亚尼奇抵达都灵皮亚尼奇抵达都灵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没6月13日消息,波黑中场大将皮亚尼奇今天抵达都灵接受体检,如无意外的话,他将在新赛季加盟尤文图斯。

  皮亚尼奇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抵达都灵接受体检,他自己发了推特向整座都灵市问好。球员的经纪人也已经确认,尤文图斯激活了皮亚尼奇合同中的买断条款(约3800万欧元),同时球员本人也向罗马高层递交了转会申请,在这种情况下,罗马俱乐部无法组织球员离队。

  皮亚尼奇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红人之一,大巴黎、皇马、曼城和切尔西也都打过他的主意,最终尤文图斯近水楼台先得月,击败了各路强敌抢下这位意甲全能中场。

  波黑国脚上赛季为罗马队打进10个联赛进球,帮助红狼获得联赛第三名。(天蓝)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波黑都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