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向教练道歉:伤根本没好 盼梅西夺美洲杯

2016年06月12日1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神向教练道歉苏神向教练道歉

  新浪体育讯  前日,乌拉圭两连败提前出局,苏亚雷斯没能上场后怒捶替补席玻璃引起轩然大波,不过目前苏神已经就此事向教练组致歉。

  在事件发生后,一时间传闻四起,从苏神与主帅塔巴雷斯有矛盾,到巴萨暗地阻止苏神登场,苏神的兄弟甚至还在社交网络上辱骂了塔巴雷斯。

  在面对《马卡报》采访时,苏神第一时间澄清了所有传闻,并且向卡巴雷斯道歉,“我非常感激塔巴雷斯,因为我的伤根本就没好,我甚至连90%的状态都无法达到,如果强行上场只能更糟。”

  “我之所以砸了替补席的玻璃,只是因为感到无力帮助球队,我非常想上场,我愿意为我的国家付出一切,但是我受伤了,这是我的问题,所以那次发泄完全是对自己失望,绝对不是冲着教练。”

  乌拉圭在遭遇连败后,也提前无缘出线,苏神对此也很失望,”如果对牙买加的比赛还有希望的话,我愿意冒险复出,但是这场比赛已经成为荣誉之战,我也不会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了,现在我将会全力康复。“

  对于有关巴萨阻止苏神登场的传闻,后者也予以澄清,“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俱乐部第一时间了解到我的伤情,我很感激他们让我出战美洲杯,选择不上场完全是队医从我伤情的角度所决定的。”

  此外,苏神的兄弟保罗还抨击了塔瓦雷斯,苏神也解释了原因,“我们是兄弟,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一般,我上次和他通话还是几个月前的事,他表达的那些并不代表我的想法,保罗也应该向塔瓦雷斯道歉。”

  虽然美洲杯行程已经结束,但是苏神还是希望梅西能够代替他夺得冠军,“我在阿根廷有很多朋友,希望梅西可以实现愿望。”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苏亚雷斯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