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嘲讽C罗:假摔演技一流 该去好莱坞发展

2016年06月13日1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与佩佩C罗与佩佩

  新浪体育讯  本次欧洲杯冰岛队历史上第一次打进大赛决赛圈,他们的首个对手就是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主帅拉格贝克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之一,同时他也是一个非常出色“演员”。[人工智能剧透赛果][逆天!已6连中][促销]

  冰岛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迎战葡萄牙队,67岁的老帅拉格贝克在采访中说:“我们已经多次看到一些葡萄牙球员的跳水表演了,C-罗纳尔多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同时他也是个出色的演员。在欧冠与马德里竞技的决赛,我看到了他好莱坞般的表演,作为教练我不喜欢这样,我认为应该通过录像回放系统对这样的行为做出追加处罚。”

冰岛主帅拉格贝克冰岛主帅拉格贝克

  “佩佩——C罗在皇马和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友也是出色的演员,我在网上看过他的‘精彩集锦’,在我看来,有一些真的是影帝级的表现。”拉格贝克说,“当然我并不是针对葡萄牙球员,在世界各地的比赛中都充斥很多假摔、诈伤,我认为足球比赛的规则应该适时做出改变。”(天蓝)

文章关键词:C罗好莱坞演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