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美洲杯阿根廷5-0大胜 哈登宣布退出里约奥运

2016年06月11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3球,阿根廷5-0大胜梅西3球,阿根廷5-0大胜

美洲杯-梅西替补戴帽阿圭罗破门 阿根廷5-0大胜 详情>>

迪马利亚助攻奥塔门迪破门后伤退,戈多伊被红牌罚下,梅西替补出场上演帽子戏法,阿圭罗锦上添花。

 

总决赛球迷裸身冲进场遭11保安摁住 讽川普 详情>>

总决赛第四场,当第四节快要结束时,场上出现了一段小插曲,一位上身赤膊的男球迷突然冲进场内,最终被11个保安制服。

 

哈登宣布退出里约奥运: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详情>>

哈登在美国时间周五的时候通知了美国男篮,他将会退出国家队。而就在他宣布之前几个小时,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刚刚决定退出里约奥运。在威少之前,就在本周,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也宣布了退出。

 

战报:

库里38分勇士客胜拿赛点 詹姆斯准三双骑士1-3 详情>>

 

姚明端午节仍不停飞 只为与儿时偶像“约会” 详情>>

姚明最近成了“空中飞人”,在上海、香港、北京之间来回穿梭。端午节也不停歇。——近日,他现身北京的世贸天阶,与儿时偶像、世界篮坛传奇中锋萨博尼斯,千里来相会。

 

曝新疆确认买断周琦合同:愿为球员发展做牺牲 详情>>

据周琦的美方经纪人透露,周琦已经与新疆队达成协议,协议中允许周琦买断他与新疆队的合同。周琦将参加本月底的NBA选秀。

 

杨扬成为国际滑联速滑第一理事 历史首位当选女性 详情>>

第56届国际滑联代表大会在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举行。当天有8位候选人参加速滑理事的选举,杨扬以102票的得票名列第一,高票当选。

 

阿里葬礼举行泰森贝克汉姆出席 奥巴马撰写悼词 详情>>

美国时间10日,在故乡肯塔基的路易斯维尔,阿里按照穆斯林的仪式举行了归真葬礼,来自世界各地的名人和10万名当地民众看着17台汽车组成的送葬车列穿过了家乡的街道。

 

李宗伟称没想到重回世界第1 对里约夺冠保持乐观 详情>>

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近日世界排名重回世界第一,他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从未料到可以重返世界第一,还对在里约的征程表示乐观,认为自己有望为马来西亚带来第一块奥运金牌。

文章关键词:拜纳姆速滑阿圭罗骑士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