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扣神聚齐总决赛!这场面太震撼(图)

2016年06月11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代扣神两代扣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勇士骑士第四场开打,双方前三场战罢,大比分勇士暂时以2比1领先于骑士。NBA总决赛场边不缺大牌球星,今天又来了两位。

  上场比赛骑士主场大胜勇士30分,这无疑引起了大家来观看比赛的浓厚兴趣。本场比赛赛前我们在赛场边发现了卡特和J博士,两位时代飞人齐聚总决赛赛场边。

  卡特不用多说,被人以UFO著称,2000年扣篮大赛,2000奥运会直接飞跃维斯完成惊天一口。朱利叶斯-欧文给我们留下的最大印象就是当年面对贾巴尔篮下直接一记拉杆上篮震惊四座。J博士是NBA历史上第一位飞人,他将滞空动作带入了NBA。

  上场比赛卡特的观战为骑士带来好运,骑士最终主场大胜勇士,不知道今天老卡特能否继续为骑士增加“buff”,我们拭目以待。

  (余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