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梅西出席逃税案遭骂 印尼赛林丹35分钟惨出局

2016年06月02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6月3日的天气预报,全国部分城市空气质量有所下降,建议大家提前做好出行准备。南部地区仍有降雨,大家出行应带好雨具。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2:45 英格兰 VS 葡萄牙 世界杯热身赛

 

梅西出席逃税案庭审遭骂:去巴拿马踢球吧 混蛋 详情>>

梅西乘车来到法院门口,这里早已经聚集满了媒体记者和球迷。在梅西下车进入法院的路上,不断有球迷高喊着他的名字,也有球迷趁机大骂梅西:“去巴拿马踢球吧,你个混蛋!”

 

曼城官方宣布多特核心加盟 瓜迪奥拉时代第一签 详情>>

曼城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多特蒙德中场京多安已经正式转会加盟曼城。在曼城官方放出的视频中,京多安身穿曼城球衣向曼城球迷留言:“大家好!曼城的球迷们。你们已经等了我很长时间了,现在我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宣布,我从此是一名曼城球员了,希望能很快见到你们。”

 

FIFA最新排名:阿根廷榜首德国第4 英格兰出前十 详情>>

国际足联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前十变化并不大,阿根廷仍旧占据着榜单的头名,比利时位居第二。

 

巴萨23冠功勋离队获官方证实 或将加盟尤文 详情>>

西甲冠军巴塞罗那召开发布会,俱乐部总监罗伯托-费尔南德斯证实,主力右后卫阿尔维斯将会离队。费尔南德斯在发布会上证实,阿尔维斯将在今夏离开巴塞罗那,并表示这是球员自己的意愿,俱乐部完全尊重这样一位功勋老将的选择。

 

曝苏宁已选择宫磊接替佩帅 赛季结束再让位新帅 详情>>

足球报记者贾岩峰微博爆料:江苏苏宁已经选择了宫磊接替请辞的主帅佩特莱斯库的帅位,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和领队,但是他赛季结束后将让位给新的洋帅。未来他还会继续辅佐新帅,还有可能成为苏宁体育副总裁。

 

土媒曝伊尔马兹涉嫌家暴 怀孕妻子欲离婚+索赔 详情>>

据“haberturk”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正随土耳其国家队备战2016欧洲杯的北京国安外援伊尔马兹摊上事了,他涉嫌对怀孕4个月的妻子使用家暴,他的妻子为此提出了离婚,准备本周通过她的律师诉至法庭,并要求索赔1000万里拉。伊尔马兹的婚姻疑似出现了危机。

 

里皮:苏宁曾邀我执教 中国人对米兰双雄有帮助 详情>>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报道,里皮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前不久江苏苏宁的代表邀请他回中国执教,希望他帮助江苏苏宁提高水平。不过,里皮没有透露是不是会接受江苏苏宁的邀请。另外,里皮认为中国投资者的到来对于国际米兰和AC米兰来说都会有所帮助。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球迷不用担心,他们会投入很多钱,可以负担起一个球员5000万美元的转会费。

 

专家建议太阳首轮签选周琦 一数据选秀史第二 详情>>

据《bright side of the sun》报道,菲尼克斯太阳目前状态不佳。不过今年夏天选秀,他们还有补强的机会。专家吉奥夫-阿伦建议太阳在选秀大会上应该用首轮签选中周琦。

 

上海男篮官方续约宝岛斯科拉 拒多队邀请留队 详情>>

上海大鲨鱼男篮俱乐部确认与曾文鼎完成续约,在连续为上海大鲨鱼效力的5个赛季中,这位“宝岛斯科拉”对于球队贡献巨大。

 

印尼赛林丹35分钟惨出局 王仪涵王适娴苦战进8强 详情>>

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喜有忧。老将林丹发挥欠佳,他只抵抗了35分钟就以0比2不敌印尼的乔纳坦被淘汰,田厚威和王睁茗一同赢球晋级八强。女单王仪涵、王适娴和孙瑜携手进入八强。

 

男排浪费1赛点挽救2赛点仍惜败 2-3负伊朗夺1分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第5轮,中国男排虽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比分,但决胜局把握机会能力稍逊一筹,浪费一个赛点后挽救两个赛点仍徒劳,鏖战五局后以2-3不敌伊朗,五局比分为24-26、25-22、19-25、25-17和16-18。中国男排虽落败但入账1个积分,仍保留冲击里约希望。

 

文章关键词:梅西伊尔马兹ac米兰曼城京多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