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ISIS欲屠杀欧洲杯球迷 曝孙杨将入娱乐圈

2016年05月30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5月31日的天气预报,明天全国局部地区先后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空气质量一般,需注意防护。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3:00 法国 VS 喀麦隆 热身赛

09:00 雷霆 VS 勇士 NBA西决抢七大战

 

丧心病狂!ISIS欲自爆+化学武器屠杀欧洲 杯球迷 详情>>

恐怖组织ISIS的异军突起,给今年的欧洲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腥风血雨。向来追求政治无涉的足球也成了恐怖袭击的刀下鬼,继法德友谊赛遭遇巴黎暴恐袭击,皇马球迷在伊拉克遭遇血腥屠杀后,《每日镜报》再披露了一则令人震惊的恐怖袭击计划,这次ISIS下刀的对象仍然是手无寸铁的平民。

 

亨利批阿森纳锈刀:10年了还瞎踢 这锅温格背吗? 详情>>

本赛季阿森纳在掉队的过程中暴露出了诸多问题,其中户口本球员的萎靡最为突出。作为阿森纳的十年元老,沃尔科特多次隐身,球队落败中,他难辞其咎。亨利就指出,沃尔特克足足花了十年时间,也没能搞清楚自己的定位。

 

C罗回击决赛“蹭冠军”质疑:不在乎嫉妒我的人 详情>>

对此,C罗显得并不在乎,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在C罗看来,那些批评他的人不过是嫉妒他而已,“只有那些嫉妒的人才不会为我的成就感到骄傲和高兴,但我不在乎,我只关心那些爱我的人,这个欧冠冠军是献给他们的,献给我全世界的球迷。”

 

英媒哀叹:英超再有钱顶啥用?菜鸡互啄被西甲甩远 详情>>

昨天马竞和皇马的欧冠巅峰对决,以一场惊心动魄的绞肉大战,在毫厘之间决出了欧洲的王者。赛后,赢家皇马登上了荣誉的巅峰,但马竞也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而随着本赛季的欧冠落幕,唯一的输家,或许就是电视机前的英超诸强了。《每日镜报》专栏作家安迪-邓恩就撰文感叹,如今英超水平和其它联赛尤其是西甲的差距,已经大到了难以置信的地步。

 

西决抢七有多火!勇士开票5分钟售罄 黄牛赚翻 详情>>

据比赛门票价格的搜索引擎显示:明天勇士与雷霆抢七战的门票价格是过去5年里NBA季后赛抢七战的第二高,每张票的平均价格达到960美元。过去五年抢七战门票平均价格最高的是2013年NBA总决赛热火与马刺的第七场,那场比赛的平均门票价格高达1346美元。

 

骑士售总决赛门票:270-5万 铁杆排队抢纪念衫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提前打进今年的NBA总决赛,而骑士队的总决赛门票也已经开始出售。据相关比赛门票的网站来看,骑士队总决赛门票的价格从270美元至5万美元之间不等。场地边的座位,基本价位都在1万美元以上。

 

6月9日举行亚冠1/4决赛抽签 上港与鲁能对手将定 详情>>

6月9日,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将在吉隆坡举行,中超的两支球队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将参与抽签。

 

国奥男篮友谊赛3负朝鲜 金正恩观战 详情>>

据《环球网》报道,国奥男篮日前出访朝鲜,并与朝鲜当地的小白水男篮队进行了三场友谊赛。最终,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注视下,中国国奥男篮三战皆墨,顺利完成了此次出访任务。

 

雷霆威少微博关注郭艾伦 郭少:哥为啥关注我 详情>>

雷霆队威斯布鲁克有一个新浪微博账号,这个账号只关注了5个人,其中就有辽宁队后卫郭艾伦,而在最近的一条微博下面,郭艾伦也调皮的留言:为啥会关注我,哥。

 

微博曝孙杨将入娱乐圈 已成某演艺公司旗下艺人 详情>>

今天下午微博认证信息为“浙江宇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账号宇佑传媒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孙杨已经成为“汉鼎宇佑传媒集团”签约的第一位艺人。

 

媒曝莎娃禁药案本周宣布 禁赛12-18个月无缘奥运 详情>>

据每日邮报报道,莎娃服用禁药案将在本周公布处罚结果,预计她的禁赛期在12个月到18个月间,这意味着玛利亚至少到明年3月才能复出参赛。

文章关键词:c罗欧洲杯郭艾伦雷霆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