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售总决赛门票:270-5万 铁杆排队抢纪念衫

2016年05月30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开售总决赛门票骑士开售总决赛门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提前打进今年的NBA总决赛,而骑士队的总决赛门票也已经开始出售。

  据相关比赛门票的网站来看,骑士队总决赛门票的价格从270美元至5万美元之间不等。场地边的座位,基本价位都在1万美元以上。

  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重返骑士队之后,克里夫兰的球市又重新变得火爆起来,而骑士队的战绩也是相当出色,他们已经连续第二年打进NBA总决赛。而且和去年不同,今年的骑士队阵容完整,特别是核心球员保持健康,他们在东部季后赛中展现出了很强的统治力,这也让克里夫兰球迷对骑士在总决赛中的表现充满期待。

  虽然NBA总决赛还要过几天才开始,但是骑士队的球迷们已经提前开始准备了。据了解,骑士队球迷商店还没开门,店门口的队伍就已经排到了大街上。看得出来,骑士队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一件总决赛的纪念T恤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勒布朗-詹姆斯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