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巴萨功勋将免签尤文 追梦未被算恶犯不禁赛

2016年05月26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尼生日快乐!托尼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拜仁名宿锋霸、意大利世界杯功臣、不老传奇卢卡·托尼39岁

尤文边锋、哥伦比亚国脚胡安·夸德拉多28岁

历史上的今天:

马赛首夺欧洲冠军杯

1993年5月26日,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博利在第44分钟的进球帮助马赛1比0击败大热门AC米兰。一个月后,马赛在国内联赛中行贿对手,此事被报告后,马赛队被剥夺了1992-1993赛季的法甲联赛冠军,并被打入乙级联赛。但是这座欧洲冠军奖杯没有被剥夺。马赛队因此事一直到1996年才回到甲级赛场恢复元气。

 

巴萨23冠功勋确认今夏离队!免费加盟尤文签3年 详情>>

在巴萨2-0击败塞维利亚夺得国王杯后,红蓝军团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已经结束,巴萨即将在转会市场上对阵容进行调整,而据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报道,阿尔维斯已经终止和巴萨的合同,即将加盟尤文。

 

C罗回应天价转会:我想踢到41岁 在皇马退役 详情>>

经历了昨天在训练场上的惊魂一幕,皇马头牌C罗再次现身训练场用实际行动证明伤势并不会影响到自己在周末的欧冠决赛中上阵。

 

利物浦锋霸恐因伤错过欧洲杯 曼联新妖王或入选 详情>>

欧洲杯即将开始,各队也在抓紧最后的时间确定自己的阵容,而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的伤病情况并不乐观,并有可能错过欧洲杯。

 

1200万白菜价!巴萨名将决定离队 已告知众队友 详情>>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巴萨球员庆祝球队夺得双冠王的荣誉时,一位球员却很落寞,他就是巴尔特拉。这位巴萨中卫告诉自己的队友,他已经做出了离开诺坎普的决定。巴尔特拉之所以想离开巴萨,因为希望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而这在巴萨是得不到的。

 

鲁能创历史有望获重奖 出线+晋级奖金或超2000万 详情>>

山东鲁能队在亚冠联赛客场比赛之中以2-2战平澳大利亚悉尼FC队,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对手进军亚冠八强,创造了鲁能队参加亚冠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鲁能球员的拼搏努力也将得到相应的回报,俱乐部将肯定会为球队开出重奖。

 

足协与恒大共同电贺鲁能进八强 盼再接再厉进四 详情>>

山东鲁能队迎来亚冠联赛16强淘汰战的第二回合比赛,客场对阵澳大利亚悉尼FC队。结果鲁能队在上、下半时的开局1分钟各失一球,蒙蒂略在上半时打入一 球,但下半时塔尔德利又罚失点球,让鲁能一度陷出局边缘,结果就在这89分钟的时候,替补上场的蒿俊闵打入一记精彩远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2-2平, 鲁能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对手挺进亚冠八强。

 

最佳防守阵容:卡哇伊全票入选 追梦CP3小乔丹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公布了2015-16赛季的最佳防守阵容,两届最佳防守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以及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和小乔丹入选了最佳防守一队。

 

曝公牛功臣亲承今夏确定离队 他被GM彻底激怒 详情>>

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乔金-诺阿与公牛队的姻缘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他已经告诉自己的队友,只要夏天自由球员交易市场一开启,他就将选择离开公牛。

 

巴克利:说NBA下降并非嫉妒 不想再看巨星抱团 详情>>

据亚利桑那体育报道,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不久前曾力挺麦蒂那番“联盟的水平正在下降”的言论。近日,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再次重申这是他见过的最差的NBA。

 

科比G4后发短信鼓励追梦:创造历史本就不容易 详情>>

据《湖人国度》报道,西部决赛第四场,卫冕冠军勇士再次负于雷霆,这使得他们在总比分上以1-3落后,形势危急。赛后,德雷蒙德-格林收到了一条来自科比-布莱恩特的鼓励短信。

“如果创造历史很容易,那何必麻烦呢?”科比在给格林的短信中这样写道。

 

又逃过一劫!追梦G4下黑脚未算恶犯 依旧不禁赛 详情>>

据《今日美国》报道,西部决赛第四场,勇士首发大前锋格林在一次防守中伸腿绊倒了雷霆内线坎特。由于联盟不会将格林的绊人动作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因此格林将不会缺席西部决赛第五场。

 

前骑士GM称詹皇仍被低估:他能带任何队进决赛 详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自从进入NBA以来,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被认为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但是前骑士队总经理,在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选择詹姆斯的吉米-帕森斯却依然认为詹姆斯被有所低估。

 

错过选秀大会没遗憾 周琦:国家队任务重于选秀 详情>>

周琦在美国的试训告一段落,昨天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与中国男篮会合。随着此前易建联、赵继伟归队,男篮备战奥运的阵容已经齐整。

 

法网张帅错失次盘领先优势 不敌斯托瑟止步次轮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较量中,中国球员张帅面对21号种子、前赛会亚军斯托瑟,先后错失了首盘3-2和次盘2-0的领先优势,最终以3-6/4-6告负,无缘32强。

 

熊朝忠首回合KO对手 体能拖累1比2分歧判定失利 详情>>

在北京钻石赛场举行的IBF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的比赛中,中国的前WBC世界职业拳王熊朝忠在第一回合就击倒对手一次获得领先优势的情况下,后六个回合却陷入了巨大的体能劣势,最终以1比2的分歧判定失利,没能获得IBF世界105磅法定挑战人资格。

文章关键词:c罗巴克利格林巴尔特拉周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