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与恒大共同电贺鲁能进八强 盼再接再厉进四

2016年05月26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山东鲁能晋级亚冠八强山东鲁能晋级亚冠八强

  新浪体育讯  5月25日晚,山东鲁能队迎来亚冠联赛16强淘汰战的第二回合比赛,客场对阵澳大利亚悉尼FC队。结果鲁能队在上、下半时的开局1分钟各失一球,蒙蒂略在上半时打入一球,但下半时塔尔德利又罚失点球,让鲁能一度陷出局边缘,结果就在这89分钟的时候,替补上场的蒿俊闵打入一记精彩远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2-2平,鲁能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对手挺进亚冠八强。

  就在鲁能队与悉尼FC队比赛前一天,鲁能队集体在澳大利亚关注了上港队的比赛,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华也在战前预测了上港队一度能够在主场实现翻盘,进入八强。果然,孙华的预测变成了现实。特别是在武磊完成了绝杀之后,俱乐部几位随军督战的高层也在与悉尼比赛前和球员们交流时提到:希望大家在比赛之中要敢于担当,相信自己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把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

  果然,本场比赛鲁能队的国内球员表现非常出色。不仅蒿俊闵打入绝杀的进球,杨旭制造了点球,同时令对方罚下一人。对方虽然在上、下半时开场一分钟分别攻入一球,但其他时间几乎没有任何机会,可见鲁能的防守也比较成功,在吉尔返回巴西国家队之后,后防线上这一次是清一色的国内球员。

  比赛结束之后,国内很多俱乐部和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都给鲁能发来祝贺的短信。其中包括中国足协党委书记于洪臣代表中国足协、中超联赛职业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代表中超联赛向鲁能进军八强表示祝贺。广州恒大俱乐部刘永灼以及其他俱乐部也为鲁能来发祝贺之词,刘永灼也特别预祝鲁能队再接再厉能够在亚冠赛场上走得更远,为中国足球、中超联赛取得荣誉。(袁野 发自悉尼)

文章关键词:蒿俊闵塔尔德利蒙蒂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