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引援遭重创!孔蒂钦点4000万神锋不来了

2016年05月25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瓦尼今夏不走了卡瓦尼今夏不走了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今夏的引援动态引人关注,此前英媒一度热炒孔蒂钦点巴黎神锋卡瓦尼的加盟。不过如今这笔交易已经很难完成了,卡瓦尼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态,卡瓦尼今夏会留在巴黎圣日耳曼。

  《太阳报》称,由于与伊布的位置冲突,卡瓦尼的表现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原本他已经计划离队,但随着伊布离队,卡瓦尼也愿意留在巴黎。卡瓦尼的经纪人克劳迪奥在接受CRC电台采访时说:“我不认为卡瓦尼会离开巴黎。在伊布走后,巴黎想要保持现有的阵容,他们不能同时失去两名前锋。”

孔蒂一直欣赏卡瓦尼孔蒂一直欣赏卡瓦尼

  此前意大利媒体爆料巴黎计划引进伊瓜因顶级替补留下的空缺,不过克劳迪奥对伊瓜因和卡瓦尼的并存保持乐观。《太阳报》称,从卡瓦尼还在意甲时,孔蒂就非常欣赏乌拉圭前锋,因此他非常希望今夏能够引进他,但如今看来,切尔西想要做成这笔交易的难度很大。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孔蒂卡瓦尼切尔西伊瓜因巴黎圣日耳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