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今夏确定离巴萨!免费加盟尤文签3年

2016年05月26日0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尔维斯告别巴萨?阿尔维斯告别巴萨?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2-0击败塞维利亚夺得国王杯后,红蓝军团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已经结束,巴萨即将在转会市场上对阵容进行调整,而据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报道,阿尔维斯已经终止和巴萨的合同,即将加盟尤文。

  阿尔维斯和巴萨的合同要到2017年到期,但是塞尔电台的最新消息称,阿尔维斯已经同意和巴萨解约,随后尤文将签下成为自由球员的阿尔维斯。《l‘esportiu》则表示,阿尔维斯已经确认他将离队,他在周日已经告诉队友他将会前往尤文。

  这位巴西国脚从2008年就开始效力巴萨,在过去的赛季中出场48次,贡献1球8助攻。而迄今为止阿尔维斯代表巴萨出场391次,打进21球,帮助巴萨夺得6个西甲冠军、4个国王杯冠军、4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个欧冠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3个世俱杯冠军。

  《每日体育报》也报道了阿尔维斯加盟尤文的消息,他们透露尤文和阿尔维斯的谈判已经超过一个月,而在上周巴萨击败塞维利亚的国王杯决赛后,和阿尔维斯的条款终于敲定。《每日体育报》表示,阿尔维斯将以自由身加盟尤文,合同签约三年。

  意大利天空体育和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证实了尤文的兴趣,同时尤文还有意签下阿尔维斯的队友马斯切拉诺。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阿尔维斯国王杯超级杯尤文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