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选秀大会没遗憾 周琦:国家队任务重于选秀

2016年05月26日05:20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周琦与男篮会和周琦与男篮会和

  周琦在美国的试训告一段落,昨天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与中国男篮会合。随着此前易建联、赵继伟归队,男篮备战奥运的阵容已经齐整。

  北仑集结 奥运重于选秀

  周琦乘机从美国返回,昨天一早抵达北京,并在首都机场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美国的训练收获很大。“在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训练比较系统,更加有针对性。这次训练也以体重和身体为主,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这次训练取得进步。”

  在参加了芝加哥联合试训后,周琦的天赋和灵活受到众多NBA球队的关注。在接受凯尔特人、灰熊、太阳等队的单独试训后,他的能力和潜力更是受到好评。周琦也认为试训效果“总体不错”,并表示自己能够适应NBA的身体对抗。

  周琦当天晚上就抵达宁波北仑,向国家队报到,开始备战里约奥运会。“这次我赴美国试训,也得到了国家队的大力支持,让我现在才回来,希望自己能够收获到一个好的结果。”这样一来,周琦很可能会随中国男篮在意大利热身。错过6月24日的NBA选秀大会,但他表示要以国家队为重,尽快融入队伍。“没有什么遗憾,现在最重要的便是专心随国家队进行备战,选秀的事情放在后面。”

  北京晨报记者 刘晨

文章关键词:周琦易建联赵继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