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说NBA下降并非嫉妒 不想再看巨星抱团

2016年05月26日0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克利表示不想再看巨星抱团了巴克利表示不想再看巨星抱团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亚利桑那体育报道,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不久前曾力挺麦蒂那番“联盟的水平正在下降”的言论。近日,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再次重申这是他见过的最差的NBA。

  “当我们谈论这个话题时,人们总认为我们这些老家伙嫉恨(现在的NBA球员)。”巴克利在采访中说道,“这和勇士队的伟大和勒布朗的伟大无关。但是我从未见过NBA像今天这么糟糕,过去三、四年里,我一直都这么说。我们有太多年轻球员从大学里进入NBA,但是他们根本不知道怎么打球。这让我感到很困惑,因为我想看充满竞争力的篮球。”

  “我们在我们的(TNT)解说团队里做了一个问卷调查——你愿意购买多少NBA球队的季票?”他补充道,“西部有四支,东部只有骑士。这对我们联盟来说不是好消息。”

  随着NBA的工资帽将大幅上涨,今夏NBA有许多球队将获得充足的薪金空间,但是巴克利不希望看到“超级球队”的形成,因为这会让NBA的整体水平继续下降。

  “老实说,今年夏天对NBA起着决定性作用,每支球队都能给出大合同。如果所有这些人聚在一起打球,我们将拥有五支优秀的球队,而其它球队都很糟糕,这将会成为一个糟糕的产物。球迷们不是傻子。”

  (罗森)

文章关键词:巴克利nba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