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猛男戏言:我踢球不如梅西 但对打能秒杀他

2016年05月25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和UFC名将托雷斯梅西和UFC名将托雷斯

  新浪体育讯  不仅是在足球圈,在其他领域梅西也有不少粉丝,UFC格斗冠军赛著名选手罗尼斯-托雷斯就趁着比赛的机会到诺坎普观看了梅西的比赛,并拿到了和自己偶像的合影。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4月30日时,罗尼斯-托雷斯到巴塞罗那参加UFC的比赛,他也抽时间去了一次诺坎普看梅西踢球。当时他受到巴萨中场拉菲尼亚的邀请,坐在VIP包厢里观看了巴萨同希洪竞技的比赛,并和内马尔、阿尔维斯以及皮克合影留念。

  除了观看比赛之外,托雷斯还去观看了巴萨的训练,并面对面见到了梅西。他也谈到了自己对于梅西的印象:“当我见到梅西时,我们队的另外一名成员询问他能不能用格斗选手面对面的姿势拍一张照片,但是梅西并不想这样做,因为他有些害羞。但是我们还是在一起用别的姿势合了影,他是一个伟大的家伙。”

  托雷斯最后也开起了玩笑:“训练结束后,拉菲尼亚就带我去了停车场,那里的保安还问我是不是拳击手,因为我看上去十分强壮。确实,也许梅西会在足球场上轻松地击败我,但是在格斗场上,他一分钟都撑不了。”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格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