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一档 巴西美国全胜分站赛再折桂

2015年07月13日0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预赛第二周的较量全部结束。D组巴西零封德国全胜折桂,泰国3-1力克比利时亚军收官;F组美国3-2险胜塞尔维亚力保不败金身,俄罗斯3-1战胜土耳其凭胜场优势力压塞队斩获亚军。

  D组巴西站:巴西3-0德国 比利时1-3泰国

  尚无败绩的东道主巴西在首场比赛中对阵德国。此役两队起伏较大,首局巴西在13-19落后时奋起反扑成功翻盘,第三局德国在3-10落后的情况下也曾扳成23平,但巴西队关键分把握能力更胜一筹,最终零封对手赢得预赛六连胜,三局比分为26-24、25-22和26-24。

  此役巴西替补登场的主攻杰奎琳斩获13分,接应乔伊斯贡献12分,副攻朱塞莉赢得10分。德国的主攻布林克尔力夺20分荣膺得分王,接应科祖赫收获9分。

  连输两场的比利时在收官战中挑战泰国。双方激战四局,比利时没能抵挡住对手的多点进攻1-3落败,四局比分为11-25、23-25、25-22和14-25,泰国收获本周第二场胜利。

  此役比利时的主攻范德斯蒂内斩获14分,副攻埃尔布莱切特赢得11分。泰国四名攻手得分上双,两主攻奥努玛和维拉万分别贡献22分和20分,接应玛丽卡获得15分,副攻普莱姆基特进账12分。

  三轮战罢,D组巴西三连胜全取9分轻松折桂,泰国2胜1负进账6分排名次席,德国1胜2负积3分季军收官,比利时连折三阵排名最后。

  F组俄罗斯站:塞尔维亚2-3美国 俄罗斯3-1土耳其

  塞尔维亚末轮迎战美国。塞尔维亚本场首次由老将奥杰年诺维奇担纲主二传,在大比分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死咬美国不放顽强追至2平,遗憾的是决胜局没能与对手形成均势,鏖战五局2-3惜败仅得1分,五局比分为18-25、26-24、28-30、25-19和9-15。美国虽在今年大奖赛首次丢分,但3-2力擒劲敌后仍以全胜战绩加冕俄罗斯站的冠军。

  此役塞尔维亚的接应博斯科维奇力夺12分,主攻尼克里奇和两副攻斯特瓦诺维奇、拉西奇均收获9分,首发主攻米哈伊洛维奇和替补主攻马莱塞维奇双双贡献8分。美国的接应洛维独得19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希尔斩获15分,副攻迪克森赢得14分,主攻霍奇和副攻吉布梅耶尔分别进账11分和10分。

  东道主俄罗斯末战尚无胜绩的土耳其。尽管俄罗斯次局受挫,但强攻实力更胜一筹在激战四局后3-1力克土耳其,四局比分为26-24、17-25、25-23和25-21。俄罗斯凭胜场优势力压同分的塞尔维亚荣膺亚军,土耳其遭遇预赛六连败。

  此役俄罗斯的接应冈察洛娃豪取28分荣膺得分王,副攻柳布什基娜贡献10分,主攻帕辛科娃和副攻奥尔洛娃分别获得9分和8分。土耳其的接应乌苏佩利万赢得22分,副攻阿克曼和主攻欧纳尔分别进账15分和10分。

  三轮过后,F组美国三战全胜斩获8分锁定冠军;2胜1负的俄罗斯和1胜2负的塞尔维亚同积5分,俄罗斯胜场占优位列次席,塞尔维亚屈居第三;三连败积分为零的土耳其垫底。

  大奖赛一档预赛两周战罢,巴西、中国和美国三强仍保持不败。同积18分的巴西凭局分优势力压中国排名榜首,中国屈居次席,17分的美国位列第3;意大利和俄罗斯均为2胜2负积11分,分列第4和第5;日本和泰国同为3胜3负,10分的日本排名第6,8分的泰国位居第7;2胜4负的德国和1胜5负的塞尔维亚同积6分,德国胜场占优排在第8,塞尔维亚位列第9;1胜2负获得3分的比利时暂居第10;尚无胜绩积分为零的土耳其、多米尼加分列第11和第12。

  今年大奖赛一档预赛最后一周的较量将于7月17日至19日进行。届时G组巴西、意大利、俄罗斯和比利时转战意大利卡塔尼亚;H组的美国、中国、日本和泰国参与中国香港站的角逐;I组的多米尼加、塞尔维亚、德国和土耳其移师德国斯图加特再战。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巴西美国俄罗斯塞尔维亚德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中超-国安4-0领跑 孔卡两球上港3-2胜
  • 娱乐张艺谋妻子再轰张伟平 要求彻查审计报告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