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协会员联赛贺兰分站赛正式开赛

2015年07月17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乒协会员联赛贺兰分站赛正式开赛中国乒协会员联赛贺兰分站赛正式开赛

  新浪体育讯 7月17日,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总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乒乓球协会、贺兰县人民政府承办,贺兰县体育中心协办的“李宁?红双喜杯”2015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宁夏贺兰分站赛在贺兰县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时间为3天(7月17日-19日),所有比赛将在贺兰县体育中心举行。

  乒乓球作为国人最喜欢的体育项目之一,在贺兰县同样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为了方便乒乓球爱好者现场零距离观战,本次赛事活动将向民众免费开放(场馆最多容纳1000人)。本次参加比赛的球员不乏水平很高的业余选手,大多数选手有机会成为乒协会员。

  据了解,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55支代表队、共有458名乒乓球业余运动员参赛。参赛的选手,既有达到专业级别的业余选手,也有水平相对较弱的选手,这正符合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所提倡的全民参赛的精神,除了发现一批准专业选手之外,让更多的选手通过这样一个机会提升自己的水平。

  (Charlotte)

 

文章关键词: 李宁乒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约什加盟快船 罗比或替埃神战亚冠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