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星战厉娜VS小蛙王赖忠坚 安静的脸在诉说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9:09  足球-劲体育
图文-星战厉娜VS小蛙王赖忠坚安静的脸在诉说故事



  梦想有时很遥远,但并不妨碍我们充满希望。3年前漂在北京的厉娜,可能都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一场选秀狂热中的潮人;正像3年前还稚气未脱的“小蛙王”一样,一个全国冠军让赖忠坚的北京之梦意外也格外地清晰起来。2008的北京,绝对不会是没有你的城市。

  小小年纪就从广西加入海军泳队的赖忠坚,是中国男子蛙泳挑战日本乃至世界的希望。虽然现在他与北岛康介还有差距,但这并不意味着绝望将是北京的主旋律。赖忠坚拥有的,是无限的潜力,尽管看起来他还依旧是满目的腼腆。一个安安静静的大男孩,有些像身边那个以“安静”风著称的乐坛超人气新人厉娜。同样是在北京奋斗,从模特到超级女声,厉娜那“内敛中蕴含张力,慵懒时备显优雅”的气质,足够为内地流行乐坛奉献一个全新的偶像。他们,或许都不是各自领域里最好的一个,但各有各的精彩。谁都不能否认,2008甚至2012,他们不会变成真正最好的那个。

  赖忠坚已经是全国纪录的保持者,亚运会上与北岛的对抗,只是他人生挑战的新开始。平素寡言的他明白,只有比赛能证明一切。刚刚在佛山拿到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赖忠坚,就等待着明年的水立方,那场属于自我的大战。他与她一样,淡淡的忧郁中,总有让人捉摸不透的微笑。两个年轻人,举手投足间,总是有令人难忘的恬静,还有善良。

  “我不会说话”,那么就用歌唱来表达,还有属于胜利的振臂高呼。厉娜准备为奥运会打造一曲属于自己的歌曲,或者正像她最新的同名专辑那首励志之《跑》一样:“别让不知道在身边围绕,不小心跌倒爬起来就好。”低潮中的中国游泳,需要的正是这样的执着和洒脱。奥运会等待着厉娜的献唱,同样也等待着赖忠坚的手臂。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