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丹最后一代战靴抢先看 Air Jordan 23 谍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3:11  新浪体育
乔丹最后一代战靴抢先看AirJordan23谍照



乔丹最后一代战靴抢先看AirJordan23谍照



  Air Jordan 23 到底长什么样子?这是最近无数鞋迷讨论的问题,并且也是努力寻找却毫无答案的问题。11月2日,在世界著名的Niketalk里,突然出现了Air Jordan 23 Sample的图片,虽然还不敢确定就是真正的Air Jordan 23,但从各方面来说这都是很有可能的。同时还了解到,新款的Air Jordan 23有可能采用环保型设计,不使用强力黏合剂等化学产品。

  虽然Air Jordan 23极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最经典的签名款系列——Air Jordan的最后一代产品,但AJ系列产品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以及对Sneaker届的影响绝对是永远排在第一位的,永远不会终结的。(李一凡)

  图片来自:Niketalk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