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辣莫吉竟落狐媚女主播陷阱 阿德也曾中温柔一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0:16  新浪体育
老辣莫吉竟落狐媚女主播陷阱阿德也曾中温柔一刀(图)
狐媚妖娆的诺拉-艾米丽

  新浪体育讯 以性感妖娆的狐狸精魅力闻名于意大利电视界的女主持诺拉-艾米丽近来再次成为媒体焦点,原因是她向八卦杂志《StarTv》自曝与“电话门丑闻”的第一主角、前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有染,而且还在接受该杂志的访谈中将两人的暧昧关系描写得绘声绘色,宣称年老却心不衰的莫吉对身材丰满诱人的自己颇为中意,主动讨要电话号码,显然是有意勾引比他小了好几十岁的自己成为新的情妇。

  据诺拉-艾米丽在接受采访时称,当时自己恰巧以主持人的身份造访莫吉名下的一家公司,结果在与作为老板的他见面之后,莫吉“立刻变得眼中放光”,而且还花言巧语的与自己攀谈,并且急不可耐的讨要电话号码,宣称日后找机会邀请自己出外共进晚餐,俨然一副道貌岸然的官宦嘴脸。诺拉随后说,“当时莫吉求着我把电话号码给他,不过他倒是一位绅士,一直不停的在称赞我。我想如果我们不是年纪相差那么大,各自拥有不同的生活,或许会认真考虑也不一定。”

  对于诺拉-艾米丽的爆料,早已是各类烦事缠身的莫吉表示自己简直哭笑不得,愤怒之余宣称要揭发这位蛇蝎美女为求自我宣传“搏出位”的剂量。莫吉说,“那位年轻的女士只不过是向我讨要一个签名,对此我并没有拒绝,因此她就靠得近了些,而摄影师此时就在一旁拍了照片,我原以为一切就只是如此而已……”显然,如果按照莫吉的说法,这个玩弄意甲赛场多年的老狐狸在精明的诺拉-艾米丽手里栽了个大大的跟头,至于他当时是否在心中真的对对方怀有好感,那就另当别论了,不过至少可以温习一个至深的道理,那就是“越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

  据悉,出生于摩洛哥卡萨布兰卡的诺拉-艾米丽目前是意大利电视界的美女主持新宠,由于其风情万种野性女人气质在年轻的男观众中非常有号召力,因此去年年底也有时尚杂志邀其拍摄了一组全裸写真挂历,最难得的是,对待事业非常敬业的艾米丽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一点也不扭捏作态,不仅全力配合摄影师摆好各种撩人的性感POSE,就是补妆也在现场完成,也是让有幸目睹的男性工作人员禁不住享受其过于香艳的魅力四射。

  不过艾米丽在意大利最出名的还是主持一档叫做《Sexy Candid Room》的

真人秀节目,由制片方安排隐秘拍摄,在其中的一期节目中,艾米丽也是穿上黑白相间的超短薄纱性感睡衣,特别是上身的Bra和下身的内裤几近裸露,然后故意摆出各种诱人姿态勾引送货上门的“比萨小子”,并以言语和动作不停暗示以检验其是否耐不住被诱发的情欲以至就范,与此同时,隐秘安置的摄影机还会捕做误以为艳遇从天降的男主人公春心萌动的面部表情,以此来刺激节目的娱乐性和收视率。

  此外,早在今年3月份

国际米兰的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被媒体揭发出的,在夜店与美国篮球选手豪威尔“打架”的恶劣新闻,据悉一手“导演”此闹剧的女主角正是艾米丽本人,而她事后还装出一副可怜表情,宣称阿德是见义勇为,见不惯豪威尔以轻佻的言语调戏自己与女伴,方才强出头并与对方有了摩擦,至于最终两人是不是大打出手,她就马上撇清了自己的关系,声称自己当时早已离场,显然是不愿牵扯进如此麻烦之中。不过不管怎样,按照她自己事后的这一系列言语,至少艾米丽自己是出了大名,而让阿德做了好事却背了黑锅,当真是“红颜祸水”一点都没假。

  (舒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