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克利的力量派代表 Alpha Air Force 1 Suprem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05  新浪体育
巴克利的力量派代表AlphaAirForce1Supreme



  看到这款Air Force 1的时候总给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鞋头处的魔术贴给出了我们寻找的答案—Alpha Force,并且在鞋舌上也可以看到Alpha Force的字样。作为NIKE最经典的FORCE系列篮球鞋中两款代表之作、并且也是开山之作的Air Force 1和Alpha Force,绝对是复古篮球鞋中经典的经典,无论是舒适性以及实用性都是杰出的代表。

  而能让NIKE将这两款如此经典的鞋款合成一双鞋,那只有NIKE FORCE系列历史上最完美的代言人—查尔斯·巴克利。这两款鞋都是巴克利代言过的经典战靴,他都曾经穿着过这两款战靴在篮球场上驰骋,留下许多历史上经典的镜头。

  在这双鞋上可以看到Alpha Force标志性的魔术贴和那个大大的带有Alpha Force字样的鞋舌;鞋身整体还是以篮球鞋史上无可代替的Air Force 1 Hi为基础,不过在鞋帮的脚踝处去掉了环形包裹的魔术帖,也许是因为在鞋头处已经使用过的原因;中底也换成了今年在Air Force 1的Supreme级别鞋款上常用的后跟开窗设计,同时鞋身也用以Supreme级别的做工。这样一款完美的力量派代表的确让人很是期待,只是官方还没有给出这款鞋的名称,不过根据这款鞋的设计,估计鞋名字应该是—NIKE Air Alpha Force 1 High Supreme。(李一凡)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