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美女主持蹿红意甲 窈窕淑女最爱卡卡托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3:17  新浪体育
巴西美女主持蹿红意甲窈窕淑女最爱卡卡托蒂(图)

模特出身的卡米莉亚

巴西美女主持蹿红意甲窈窕淑女最爱卡卡托蒂(图)

卡米莉亚在主持《冠军向导》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美女与足球越来越多的被联系到了一起,例如当年维埃里的女友卡纳莉斯就曾主持《对摄镜头》,而现在,巴西名模卡米莉亚-莫拉伊斯主持的《冠军向导》也成了意大利球迷眼中的一道风景线。

  模特出身的卡米莉亚-莫拉伊斯来到时装之都米兰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在这里,他完成了从模特到电视主持人的转型,在她看来,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当我对着电视镜头,我的心就提到了嗓子眼,”卡米莉亚说,“但是我谈越多的足球,感觉就越来越好,在巴西,所有的人都是国家队的球迷,在我来意大利之前,我的哥哥告诉我,AC米兰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来到意大利之后,我也感受到了红黑颜色带来的热度,最让我高兴的就是这支球队里有这么多的巴西人。”

  尽管是

AC米兰的球迷,但和多数的女孩一样,卡米莉亚很少去现场观看比赛,“只有一次,”她说,“是一次米兰德比,当时我根本不认识场上的球员,只能根据红黑和蓝黑的
球衣
颜色区分,现在我逐渐认识了他们,我最喜欢的是卡卡,我想他一定能获得欧洲金球奖。”

  卡米莉亚之所以选择电视,还有一个奇怪的念头,就是让她的家人能够更多看到自己,“我和我的家人已经一年没有见面了,他们都很想念我,现在,他们至少可以在电视上更多看到我了。”卡米莉亚说。

  除了卡卡之外,卡米莉亚最喜欢的球星当属托蒂,她说:“我曾经答应我哥哥,我会带回一件托蒂的签名球衣,赛季后再看吧。”预测本赛季冠军,卡米莉亚天真的笑着表示:“我想说AC米兰,但是……

罗马也不错,卡卡和托蒂两个人当中的一个夺冠吧。”

  现在《冠军向导》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卡米莉亚说:“我现在不给自己设定目标,我只想好好干,学习更多的东西,主持好节目。我得不断补充足球的只是,我现在每天读体育报纸,听取那些懂球的人的意见,我想我很幸运,主持这样一档节目是我过去做梦都没有想到的。”

  (Galca)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