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曝光暧昧咬耳朵照片 莎娃小德合唱恋之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04  新浪体育
媒体曝光暧昧咬耳朵照片莎娃小德合唱恋之歌(图)

被曝光的“咬耳朵”场景

媒体曝光暧昧咬耳朵照片莎娃小德合唱恋之歌(图)

一行人玩得真是很开心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美网男单决赛令人惊讶的坐进了球员亲友专属的包厢,兴致颇高的为同龄人德约科维奇呐喊助威,这让媒体对两人之间究竟是怎样的关系充满了兴趣,以至赛后,小德不得不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动提及此事,并坚称自己与玛莎只是好朋友的关系,其间并无任何暧昧的微妙情感存在。

  只不过,德约科维奇这边撇清的话音才落,两人当晚就在开party欢庆的同时被《纽约邮报》拍到异常亲昵的低声“咬耳朵”的场景,可见友情并不一般,而且尽管此次聚会席间还有好莱坞巨星罗伯特-德尼罗等人陪伴,但小德却时常与莎娃旁若无人的在一旁聊得非常起劲,看来在同龄人之间更容易找到共同语言当是不假。

  而另据爱好挖掘八卦新闻的《纽约每日新闻》另外曝称,德约科维奇与包括莎拉波娃在内的一票友人转移至另一家夜店继续狂欢时,还与俄罗斯美少女共唱一曲象征共谱恋曲的《Love Is in the Air》(爱正在蔓延),俨然毫无顾忌的模样,更加令人生疑两人早已“暗渡陈仓”,而最终这场欢闹的party更是延续至凌晨方才结束,以至最终一行人全部精疲力尽。

  更甚的是,德约科维奇此次美网之行身边全然不见此前其曾对外公开承认的“原配”女友伊莲娜,而此次又与莎拉波娃走得如此之近,怎能不令人生疑,而且莎娃自去年在澳网期间被曝出与罗迪克组成一对之后,一度高调的姿态就在不断的不回应声中渐渐平息,不知是否是因为安迪的成绩与名气已经逐渐被更加年轻活跃的德约科维奇完全超过,导致莎娃转投所爱?

  而且据现场目击者称,莎娃在观看美网决赛时就与德约科维奇的父母相处甚为愉快,而性格类似莎娃老爸沙拉波夫的老德约科维奇夫妇也非常喜欢这个同样美国化的俄罗斯女孩,如能因此联姻,倒也不失为撮合了一段网坛佳话。

  (舒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