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孩子不仅要舒适更要漂亮 Women Nike Air Stab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3:32  新浪体育
女孩子不仅要舒适更要漂亮WomenNikeAirStab



  这是一双专门为女孩子推出的女款Womens Nike Air Stab,作为以舒适、轻便闻名的Nike Air Stab,一直不够受到年轻人们的注意,主要原因就在于其外观不够抢眼。于是为了给人们更多体验到Nike Air Stab舒适性的机会,Nike开始从配色上做起了文章,首先就推出这款了为女生打造的Womens Nike Air Stab,相信这款鞋的舒适性更能让你记住她。(李一凡)

  图片来自:Sneakerfiles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