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星战邵兵VS亚洲蝶后周雅菲 清凉动人的眼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8:09  足球-劲体育
图文-星战邵兵VS亚洲蝶后周雅菲清凉动人的眼神



  她是中国游泳队的“女一号”,她被人称为“亚洲蝶后”,她娇弱却坚强,质朴而美丽。

  很多人都认为,周雅菲是游泳队最有气质的女孩儿,身材高挑,性格随和,格外惹人喜爱。不过,雅菲与水结缘仅仅是始于“锻炼身体”。从小生活很优越,视她为掌上明珠的父母想让她多找几个同龄伙伴,把性格练得开朗、大方点,和陌生人接触不打怵。可是谁都没想到,这一游,就游出了一个世界冠军。2003年,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担当重任,8天14场比赛,小小年纪的周雅菲拼尽全力,直至和队友合作夺得混合泳冠军后,一度因为体能透支而晕倒。 从年轻队员到国家队中的榜样人物,正值花样年华的周雅菲在泳池里实现了世界冠军梦想,而在不久之后的2008,我们将看到她在奥运泳池中劈波斩浪。

  他是内地影视界的“男一号”,他被称为“中国第一硬汉”,江南水乡,才子英雄皆不尽。

  从《红河谷》中那个充满英气的男人,到《极地营救》中的冷静,邵兵不仅是中国荧屏的宠儿,更是很多女孩心中的完美情人。从影多年,邵兵扮演的角色一向具有纯朴、坚毅的性格,给观众留下英俊硬朗又不失绅士谦和的形象。近年来,在演艺事业上给自己高要求的邵兵又在歌唱方面开始新突破,音乐专辑《兵临城下》中,男儿柔情尽露。

  鲜为人知的是,邵兵曾经是一名皮划艇运动员,还曾获得过重量级的奖项,但因意外的腰伤让他远离了这项运动。因为奥运星战的热潮,让两位与水有着不解缘分人意外地碰撞在一起,看邵兵与周雅菲,演绎一场关于2008的《神话》。

  邵兵 

  生日:2月15日 

  身高:178cm

  籍贯:杭州    

  血型:A

  星座:水瓶座

  最喜欢的歌星:帕瓦罗蒂

  最喜欢的影星:石挥

  最喜欢的运动:所有的

  影视作品: 《长缨在手》、《极地营救》、《春天的狂想》、《红河谷》、《生死极限》、《中华英豪》

  音乐作品:

  专辑《兵临城下》

  周雅菲

  生日:1月17日

  身高:180CM

  籍贯:青岛

  教育背景:大学

  个人爱好:购物、上网

  主要成绩:

  第14届亚运会100米蝶泳冠军

  女子4X100米混合接力冠军

  第9届

世界游泳锦标赛4*100米混合接力冠军

  第10届游泳锦标赛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第三名

  第10届全运会100米蝶泳冠军

  第4届东亚运动会100米蝶泳冠军

  4X100米混合接力冠军

  主要纪录:

  巴塞罗那世界游泳锦标赛50米蝶泳亚洲纪录

  

世界杯系列赛柏林站100米蝶泳全国短池纪录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