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圣节为孩子们准备的礼物 NIKE Halloween Pac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6:26  新浪体育
万圣节为孩子们准备的礼物NIKEHalloweenPack



万圣节为孩子们准备的礼物NIKEHalloweenPack



  这是NIKE为迎接万圣节的到来推出的一个NIKE Halloween Pack,不过这个系列需要在前边加个前缀,就是GS(儿童系列)。因为这个系列是NIKE为孩子们推出的礼包,一共有两个Dunk鞋款,分别是Dunk Hi版和Dunk Low版。

  高帮款以非常抢眼的嫩绿色和黑色搭配在一起,同时整双鞋的鞋身都由漆皮打造,后跟处还代表鬼节(万圣节的另一种称呼)墓碑图案;而低帮款略显低调一些,以黑白配为主加以橘黄色,在黑色部分上有一些暗纹设计,并且在鞋身上还可以看到一个象征着万圣节的南瓜头。两款鞋设计得都非常的可爱,预计将会很快上市。(李一凡)

  图片来自:sneakerfiles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