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IKE再度联手Supreme 共同打造 SB Air Trainer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7:30  新浪体育
NIKE再度联手Supreme共同打造SBAirTrainer



  似乎Supreme这个潮流至尊的一举一动,都能带起很大的风浪,在Supreme的官方网店开业之即,又有一条重大消息出现了,那就是NIKE再度与Supreme联手了。这次NIKE与Supreme的合作产物便是Supreme X NIKE Air Trainer II TW SB,而有了Supreme的进入的,使鞋子本身已经不许要再去说什么了。

  这次推出的Supreme X NIKE Air Trainer II TW SB共有4款配色,分别是以红色、蓝色、黑色和白色为主色调的4种款式,同时鞋底的独特Supreme字样设计成为了最抢眼的地方,鞋底部分都用透明的水晶底设计,而将几双鞋底拼在一起就可以看到“SUPREME”的字样了。Supreme X NIKE Air Trainer II TW SB你期待么?(李一凡)

  图片来自:Nice Kicks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