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马车驾驶锦标赛匈牙利落幕 德国选手力夺双冠

2016年09月14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车驾驶比赛马车驾驶比赛

  经过四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国际马联世界年轻马马车驾驶锦标赛在匈牙利梅佐贺杰斯(Mezőhegyes)落下帷幕,在5岁马、6岁马、7岁马三个组别的比赛中,Samba Lott、Valenzio FST以及Nesqu GB三匹赛驹分别斩获桂冠。

  本届世界年轻马马车驾驶锦标赛在匈牙利著名的马匹繁育基地——梅佐贺杰斯(Mezőhegyes)马房举行。共有10匹赛驹参与到5岁马组的争夺中,比赛总成绩由盛装舞步和绕障驾驶两大科目的成绩相加而得,比赛总共历时三天。其中盛装舞步科目中,裁判将根据马匹的行进姿态和驾车能力进行打分,构成这一科目的成绩。

  德国驾车手斯特芬·霍恩(Steffen Horn)驾驭的5岁年轻赛驹Samba Lott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冲击力和协调性,这也使得Samba Lott在首个比赛日起就占据领先位置。经过一轮资格赛,共有5对组合晋级到9月10日举行的决赛中。在决赛中,斯特芬·霍恩和Samba Lott再度以无与伦比的表现笑到最后,摘得5岁马组金牌。5岁马组的银牌则归属于波兰驾车手巴特罗密·奎亚蒂克(Bartlomiej Kwiatek)与搭档Rebelia,铜牌则被德国车手乌里希·亨格穆希与爱驹Fiderella 2摘走。

  在6岁马比赛中,共有8匹赛驹参与为期四天的比赛,6岁马组马车驾驶比赛包括盛装舞步、绕障驾驶以及马拉松三大科目的比赛。经过资格赛,共有5对组合脱颖而出晋级到决赛中,最终,来自德国的驾车手德克·霍夫曼(Dirk Hofmann)搭档爱驹Valenzio FST从资格赛起就抢占先机,Valenzio FST在决赛中以出色的行进步伐得到9分的高分,这也帮助德克·霍夫曼顺利摘得金牌,去年曾在5岁马组摘得桂冠的战驹Enfado P在本届赛事中与乔万卡·玛丽·凯斯勒(Jovanca Marie Kessler)搭档获得银牌,澳大利亚的天才驾车手维泽尼兹·迪博莱特博格(Vinzenz Dobretsberger)与自己亲手培育爱驹Csalo获得铜牌。

  作为本届赛事中级别最高的一项,7岁马组共有13队人马组合参与争夺,7岁马组的比赛规程与6岁马组相同,比赛共为期4天。在资格赛中,瑞士骑手加科明·巴布达(Giacomin Barbüda)与自己培育的搭档爱马Nesqu GB暂居第四位。但在决赛中,凭借在马拉松项目上的强势发挥,这对组合顺利登顶,摘得金牌。波兰驾车手威罗尼卡·奎亚蒂克(Weronika Kwiatek)与他的兄弟巴特罗密·奎亚蒂克分获亚军、季军。

  (环中马术网)

文章关键词:德国马术马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