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日内瓦到亚琛 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迎来再次跨越

2016年07月15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万众瞩目的劳力士大奖赛万众瞩目的劳力士大奖赛

  2016年7月12日,本年度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的第一站比赛在亚琛马术节隆重登场。

  来自17个国家的65名骑手,携带223匹名驹,已经做好准备,冲击星期日下午的压轴比赛—劳力士大奖赛,争夺100万欧元的奖金。其中,世界马术障碍赛排名前十的选手全部到齐。然而,通向劳力士大奖赛的道路并不平坦。大奖赛的40个参赛名额,要通过此前的几场大赛产生,包括将于星期三举办的“土耳其航空公司欧洲大奖赛”,星期四进行的“梅赛德斯-奔驰国家杯”以及星期五的“北威州大奖赛”。

  东道主的德国军团阵容强大,有世界排名第2的克里斯蒂安-阿曼(Christian Ahlmann),第8的Daniel Deußer,排名12的Marcus Ehning,老将鲁德格-比尔鲍姆 (排名13)。近邻法国也派出了世界排名第一的西蒙-得勒斯特(Simon Delestre)和劳力士代言人史蒂夫-格达(Kevin Staut)等顶尖骑手参赛。其他来自欧美国家的顶级骑手也纷纷抵达亚琛,包括Gregory Wathelet、McLain Ward、 Kent Farrington、Beezie Madden 。

  身为劳力士代言人的史蒂夫-格达,曾获得2012伦敦奥运和国际马联世界杯的冠军。来自日内瓦的史蒂夫风度儒雅,刚刚在去年12月的日内瓦国际马术节赢得了劳力士大奖赛。跨越了从日内瓦到亚琛的区区510公里,34岁的史蒂夫非常期待赢得亚琛的决赛,为登顶劳力士大满贯加上一步。史蒂夫说:“亚琛是世界马术界年度的盛事。这里的赛场、观众的人数,以及媒体的关注,都是独一无二的。所有的马术骑手都梦想有朝一日在亚琛夺冠。”

2015年12月史蒂夫-格达在日内瓦马术节赢得劳力士大奖赛。他手指亚琛的方向,信心满满2015年12月史蒂夫-格达在日内瓦马术节赢得劳力士大奖赛。他手指亚琛的方向,信心满满

  作为第一个曾经取得“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头衔的英国骑手斯科特-布拉什(Scott Brash),由于2015年在加拿大草地云杉大师赛夺冠,已经取得了本周末决赛的资格。在经历了2016年上半年成绩不好的阶段后,他也期待在亚琛再创辉煌。

2015年7月斯科特·布拉什在亚琛世界马术节赢得劳力士大奖赛2015年7月斯科特·布拉什在亚琛世界马术节赢得劳力士大奖赛

  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是受到网球大满贯赛事的启发,由世界顶级的亚琛马术节、草地云杉大师赛、日内瓦国际马术节联合创立,并受到国际马联承认的顶级系列赛事。骑手不论以任何顺序连续赢得两场以上冠军,即可获得丰厚的额外奖金。2015年,斯科特-布拉什连续赢得三场冠军,获得了100万欧元的额外奖金。

文章关键词:劳力士大奖赛马术亚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