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泳协就“殴裁事件”开出罚单 严厉程度超出预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1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专电 中国游泳协会今天发出通报,对山东省游泳运动员付勇等人去年10月在广东江门市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中,辱骂并殴打裁判员的违纪事件进行处罚。

  通报说,去年10月15日在广东省江门市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中,山东省游泳运动员付勇、柳子谦、武青和金浩扰乱赛场秩序,辱骂并殴打裁判员,造成了恶劣影响。事件发生后,国家体育总局调查组对事件过程进行了充分的调查,并对所有证人证言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确定了事件责任人不同程度的违纪行为。

  现根据原国家体委《违犯〈全国体育竞赛赛区工作条例〉的纪律规定》,视情节轻重对上述四名运动员,以及相关教练员和山东省游泳协会分别进行处罚。

  (一)给予付勇、柳子谦分别停赛一年的处罚,日期自2000年10月15日至2001年10月14日;同时撤销他们的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建议山东省体育局给予他们行政处分。

  (二)给予金浩、武青分别停赛半年的处罚,日期自2000年10月15日至2001年4月14日;同时撤销他们的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

  (三)给予负有直接管理责任的山东教练员姚颖停赛一年的处罚,日期自2000年10月15日至2001年10月14日。

  (四)给予山东游泳协会严重警告。

  (五)要求责任人在接到处罚通知10天之内,向被打裁判员公开道歉,赔偿全部医疗费用,并做出书面检讨报中国游泳协会。(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殴裁事件”案焦点集中到精神损害程度上 (2001/01/12 17:16)
泳协统一口径:“殴裁事件”没有什么可多说的 (2001/01/06 08:42)
“殴裁事件”预示新世纪中国游泳重大转折 (2001/01/02 12:08)
游泳中心不予配合 “殴裁事件”延期宣判 (2000/12/29 16:44)
全国媒体蜂拥至江门全面报道“殴裁事件” (2000/12/27 11:15)
“殴裁事件”江门开庭 陈厦拒绝庭外调解(2) (2000/12/27 09:48)
“殴裁事件”今日江门开庭 陈厦索赔6万元 (2000/12/26 15:06)
江门游泳赛“殴裁”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