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杰克船长”与马儿的不解之缘

“海盗杰克船长”与马儿的不解之缘
2019年08月12日 12:12 新浪体育
约翰尼·德普 约翰尼·德普

  “海盗船长”

  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

  可让人想不到的是

  这位大名鼎鼎的

  “海盗杰克船长”

  与马儿也有着不解之缘

出生地:赛马发达地区—肯塔基

  肯塔基是世界赛马文化的发源地之一,也是全球良马的故乡,历来盛产拥有超凡耐力的纯血赛马和美国精英马种温血马等。

  自幼出生并成长于此的德普,在耳濡目染之下,对马匹和赛马也是相当喜爱。

  赛马是肯塔基最吸引人的传统体育活动之一,发达的赛马文化,使这里赛事几乎贯穿全年。

  每年四月底至五月初是最重要的赛马日,尤其是五月的第一个星期六,在路易斯维尔的丘吉尔丘陵草地举行的肯塔基赛马是个大赛事。

  著名的肯塔基骏马公园是2010世界马术大赛的举办地,这个公园拥有各种各样的马术场地、马球场地等,几乎每天都在进行不同的马术表演和比赛,还有骑马观光以及各种令人兴奋的马上项目。另外,每年一届的肯塔基劳力士马术三项赛也在这里举行。

  赛马和马术行业的发展带动了当地马业各个链条的发展,历史最悠久的Mercer Country赛马交易会莱克星顿初级马展示会和全美知名的Shelbyville马展,都吸引着全球的爱马人士蜂拥而至。

  “海盗船长”与马儿的不解之缘

  在这位“海盗船长”的演员发展路上,也出演过很多会骑马的角色,例如《断头谷》(Sleep Hollow)中的治安警察;《纵情四海》(The Man Who Cried)中的深情男主等。

  而且,很少有人知道的是,德普还收留了一匹差点被“判死刑”的独眼马匹。这匹叫做“黄金之眼”(Goldeneye)的马匹正是在《断头谷》中出演的马匹。

  1999年,一人一马因剧而相识,德普在电影拍摄中全程骑着这匹马,也表现出很多出色的镜头,渐渐的产生了感情。在得知电影拍完后,“黄金之眼”就要被处以安乐死后,德普毅然决然地收留了这匹马,让他免除了“死刑”。

(武汉赛马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