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罪人开窍了!1.4亿豪赌见效 就差一步封神

曼联罪人开窍了!1.4亿豪赌见效 就差一步封神
2019年08月12日 05:03 新浪体育
伍德沃德基本满足了索帅的要求 伍德沃德基本满足了索帅的要求

  幸福来得太突然。在过去几个赛季,引援一直并不怎么成功的曼联,本赛季引进的3名新援在首轮就集体爆发。这大大提升了曼联的战斗力,特别是马奎尔与万-比萨卡补强了曼联最弱的防线一环。看过首轮三大新援的表现,球迷们或许可以对新赛季的曼联有更多的期待了。向来在转会市场上秀迷之操作的伍德沃德,似乎也开窍了。

  曼联今年夏天花了1.4亿引援,是英超投入第二大的俱乐部,仅次于阿森纳的1.5亿。虽然买的人不多,但质量绝对有保证。许多专家与媒体都说,曼联花了8000万英镑引进马奎尔,是买贵了。但看看马奎尔在老特拉福德的首秀,绝对可以说物有所值。

  马奎尔对曼联防守的提升是立竿见影的。全场马奎尔有7次解围,4次拦截,他让切尔西的进攻一次次的无功而返。而且马奎尔对球队的战术价值不仅仅是一个后卫,他能够成为球队后场的出球点,成为球队发起进攻的开始。穆里尼奥说:“马奎尔能够让曼联提升一个档次。”

万-比萨卡此役数据表现万-比萨卡此役数据表现

  万-比萨卡的转会费达到了5000万英镑。这也是一笔非常超值的交易,在赛季热身赛当中,比萨卡就用惊艳的表现征服了曼联球迷。比萨卡防守的站位,判断都相当好。而且他是一名非常全能的边后卫,在进攻当中他的到位率非常高,边路传中的质量也不错,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比萨卡有多达6次的抢断,是全场最高的,无论是罗斯-巴克利还是普利希奇,在他这一侧都没有讨到任何的便宜。赛后在《Whoscored》的评分当中,比萨卡得到了8.2分,排名全队第二位。

  这是一笔非常成功的转会。在右后卫位置上,瓦伦西亚离开了球队,阿什利-扬年龄毕竟大了,达洛的硬实力稍逊一筹。所以比萨卡的加盟大大加强了球队的防守能力。

詹姆斯首秀进球詹姆斯首秀进球

  最惊喜的转会可能就要数丹尼尔-詹姆斯了。曼联引进21岁的詹姆斯只花了1500万英镑,但这名威尔士小将只用了7分钟完成了在曼联的处子球。他本场比赛在第74分钟替补上场,在第81分钟就为曼联完成了破门。此外,坎特在詹姆斯身上还吃到了一张黄牌。詹姆斯的速度相当快,他能够完美的契合索尔斯克亚的战术。而且詹姆斯只有21岁,未来还要很大的成长空间。

马奎尔是曼联防线的定海神针马奎尔是曼联防线的定海神针

  曼联今年夏天的三笔引援,口碑和效果都很不错。这三人在第一轮比赛当中就为球队做出了极大的贡献。相比于过去几个赛季,曼联今年夏窗的运作真的开窍了。去年曼联花了5800万英镑引进了弗雷德,但却迟迟适应不了英超,上赛季几乎没做出什么贡献。而之前引前的桑切斯,更是成为了笑柄,工资英超最高,在场上的贡献却几乎为零,如今桑切斯就像一个烫手的山芋,变得很难脱手了,桑切斯的负面影响还在球队当中发酵,他超高的工资打破了曼联的薪资结构。

  当然,唯一有些遗憾的是,曼联在失去埃雷拉之后,没有引进一名合适的中场球员。在这未来可能会是一个隐患,这或许是伍德沃德没能在今夏被球迷封神的主要原因所在,但是只要这三大强援保持状态,已经被球迷贬的一无是处的伍德沃德或许也可以暂时获得呼吸权了。总体而言,曼联今年夏窗的运作还是很值得称道的,尤其是对比伍德沃德时代的其他转会窗操作,今夏曼联的表现已经很让人欣喜了。

  (Cinderella)

曼联马奎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