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悬念终结?!恒大复仇国安7分领跑 谁能阻挡

中超悬念终结?!恒大复仇国安7分领跑 谁能阻挡
2019年08月11日 21:41 新浪体育
中超争夺结束了 中超争夺结束了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超联赛第23轮迎来争冠大戏,最终恒大客场3-1完胜,击败竞争对手,恒大已经把积分优势扩大到7分。[新版足球大师你当主帅!真实球星随你搭配]

  本场比赛之前,恒大积55分位列积分榜第一位,刚刚换帅的国安以4分劣势紧随其后,上港在昨天的比赛中遭遇4连平,积50分基本退出联赛竞争。

  保利尼奥开场不久的进球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虽然此后国安一度疯狂反扑,但是到了下半场后,恒大再次开启惹不起模式,短短7分钟之内连进两球,比赛还剩半小时就结束了悬念。

  同时结束的恐怕还有中超联赛冠军的悬念,在拿下这场天王山之后,恒大领先国安达到7分之多,在联赛还有8轮的情况下,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优势,而且恒大的赛程相比国安还有优势,之后的比赛他们只有上港一个强敌,其余球队的实力和他们无法相提并论,但当恒大第28轮遇到上港时,难保不会已经提前夺冠。

  对于本赛季的恒大来说,赛季开始前他们不被看好,十连胜的国安才是夺冠热门,但此后恒大稳扎稳打,逐渐完成超车,并且在今天实现对国安的复仇,也将赛季的风向标彻底扭转。

  (一拳超人)

恒大国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