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书豪正考虑加盟CBA!已有多支球队做了接触

曝林书豪正考虑加盟CBA!已有多支球队做了接触
2019年08月13日 09: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自由球员林书豪近日开启了他的中国行,据知名篮球记者爆料,目前已经有多支CBA的球队和书豪的经纪团队进行了接触,探讨关于下一步来CBA打球的可能性。

  早在去年夏天,林书豪在一次活动,就对于来到中国打球表示了可行性。虽然上个赛季在多伦多猛龙队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但是在合同到期之后,林书豪目前还没有获得来自NBA球队的合适报价。

  近日来到中国的林书豪,表达了自己可能会在未来加盟CBA的念想。不过据篮球记者贾磊爆料,目前已经有多家CBA俱乐部与林书豪的经纪团队进行了接触,探讨来CBA打球的可能性。只是由于目前一切还在谈判当中,具体的细节还不方便外露,但是林书豪目前已经在很认真的考虑加盟CBA的球队。

  林书豪作为一名落选秀,在NBA征战的9年中辗转8支球队,场均能够贡献11.6分4.3次助攻和2.8个篮板。他在2012年的励志故事,让“林疯狂”成为生涯的转折。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林书豪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