蹬踏+踩脸!天王山惨烈 裁判成焦点他吹国安没赢过

蹬踏+踩脸!天王山惨烈 裁判成焦点他吹国安没赢过
2019年08月11日 21:49 新浪体育
马修康格的判罚值得商榷 马修康格的判罚值得商榷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超第23轮天王山之战,国安1-3主场不敌恒大;赛前裁判的问题成为了最大焦点,本场裁判来自新西兰的马修康格自然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冠军之战,双方比赛激烈,而他的几次判罚值得商榷。值得一提的是,他吹罚国安的比赛,国安未尝一胜。[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每一场都是生死战]

  比赛第一次争议出现在1分50秒,埃尔克森与雷腾龙争顶时抬脚过高踹到了后者的小腹附近,雷腾龙向裁判指着小腹而马修康格就只是口头警告。

  紧接着第40分钟,奥古斯托与邓涵文争夺球权时,奥古做出滑铲动作但在触碰瞬间收脚,高准翼顺势一倒,裁判判罚奥古斯托铲球犯规,国安核心吃到黄牌。

  最后一处出于上半时末端,张琳芃与李可的对抗中,张琳芃的脚踹到了李可的脸上,裁判依旧是口头警告未做出任何判罚。

  马修康格的这三次判罚赛后必然将再引热议。算上本场,马修康格吹罚国安的场次来到4场,国安1平3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