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连胜!恒大追平鲁能第一神迹!横跨13年他都在

13连胜!恒大追平鲁能第一神迹!横跨13年他都在
2019年08月11日 21:53 新浪体育
郑智参与两次13连胜 郑智参与两次13连胜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超联赛第23轮中,恒大做客工体3-1完胜国安,豪取联赛13连胜,追平了鲁能在2006年创造的纪录。

  中超第9轮顽强战平苏宁的比赛可以说是恒大的赛季转折点,在那之前他们联赛中不敌国安,亚冠输球后又站在了悬崖边上,卡纳瓦罗的帅位也十分不稳。

  但是自此之后恒大仿佛打开任督二脉,客场搏命般的击败卓尔后,恒大一路狂飙,亚冠赛场上不断突破,而在中超赛场上更是无人能敌,上轮击败客场3-0击败鲁能后,对手创造的顶级联赛连胜纪录已在眼前,而今天恒大又在客场拿下国安,不仅追平这个纪录,更是几乎将联赛悬念终结。

  2006年时,当时中超班霸鲁能创造了13连胜的纪录,那支超豪华舰队也实现了提前6轮夺冠的壮举,13年后,另一支中超霸主恒大同样达成了这个成就,摆在他们面前的是一条重夺桂冠的康庄大道。

  有趣的是,跨越这么多年,又一位老将体验了两次13连胜,他就是郑智。那时他是鲁能的绝对进攻核心,如今他是恒大的定海神针,今天正是他的登场让恒大稳住局面,最终拿走三分。

  在这13连胜中,恒大狂进37球,只丢了8球,统治力十足!上港、国安、鲁能这些豪强都败在脚下,下轮赢球恒大就将独自霸榜!而再下一轮如果击败苏宁,恒大将完成对所有联赛对手的通杀!

  (一拳超人)

恒大鲁能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