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字字诛心!曼联亲手给他套上复活甲

穆里尼奥字字诛心!曼联亲手给他套上复活甲
2019年08月12日 06:3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心中委屈 穆里尼奥心中委屈

  一场4-0的大胜,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兵不血刃的击退了兰帕德的切尔西。一切好像都好了起来,上赛季千疮百孔的防线因为8000万标王马奎尔的加盟俨然有了一副坚韧的模样。立足于稳固的防守,索尔斯克亚从上赛季就推崇的快速反击,也越来越犀利了。坐在天空体育直播间里的穆里尼奥一定五味杂陈……

  让我们把时间拨回一年前的夏天,早就预见到曼联防线靠不住的穆里尼奥向管理层提出了引进强力中卫的要求,首选的马奎尔标价6000万镑。备选的阿尔德维尔德,标价3500万镑。从季前备战开始,穆里尼奥明里暗里都在施压管理层引进他钦点的目标,最终伍德沃德嫌弃价格高昂选择放弃,一个都没搞来。

一年前英媒的报道一年前英媒的报道

  随后的事情每个人都已熟知,之前一个赛季还是英超亚军的曼联,稀烂的防线从赛季一开始就崩得彻底,糟糕的战绩带来的压力和负面情绪很快辐射到了更衣室,穆里尼奥最终在内外交困的局面下黯然下课。索尔斯克亚临危受命,一波打鸡血式的连胜仿佛让人看到了希望,可转正后却迅速崩盘,甚至连遭降级队羞辱,总结教训后,曼联判定症结依旧在那条不堪大用的防线上。

一年前的马奎尔标价6000万镑一年前的马奎尔标价6000万镑

  于是今夏痛定思痛的曼联高层终于决心要将一年前本该做却没做的事情做完了,球队花费了8000万镑巨款引进了中卫,人选还是一年前穆里尼奥推荐的马奎尔,回顾这一路的历程,恐怕曼联球迷自己也哭笑不得。

  在天空体育担任评论员的穆里尼奥可谓字字诛心,他说:“马奎尔今天在后防线上的表现可以称得上是稳如磐石。我们都了解曼联阵中需要有这样的后卫,不仅仅是战术知识,还有个性,他来晚了一年!”

穆帅称马奎尔来曼联晚了一年穆帅称马奎尔来曼联晚了一年

  而在本场赛前,穆里尼奥还说道:“当我告诉你们我带曼联拿到联赛第二是我生涯最大的成就,我这话没有开玩笑。我只是告诉你们我的感受,我觉得拿到第二很好,我认为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做得不够,无法让我们竞争冠军。”

  你可以看得出并且理解穆里尼奥的委屈和不服,我们当然不能说,穆里尼奥下课的所有原因都是曼联没有如他所愿买来想要的后卫,但是如果马奎尔的交易放在一年前的夏天发生,或许曼联和穆里尼奥的结果都会不同。再退一步,没有马奎尔,曼联给穆里尼奥买来阿尔德维尔德,情况或许也不至于那么遭。

穆帅和伍德沃德在引援上分歧很大穆帅和伍德沃德在引援上分歧很大

  但是最终,穆里尼奥没有得到他想要的,更讽刺的是,最终为此买单的还是穆里尼奥本人。而一年后,曼联选择比一年前还高了2000万镑的价格补上马奎尔交易,足球有时就是这么奇妙,伍德沃德在一年之后,亲手给穆里尼奥套上了一件复活甲。让穆里尼奥的委屈和不甘来得更加合情合理了。

  没人能够预见,索尔斯克亚与曼联的这个赛季是否会成功,但是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穆里尼奥纵有千错,要求俱乐部在一年之前拿下马奎尔是没有错的。只是不知道,如今心中更尴尬的到底是穆里尼奥,还是伍德沃德了?哦,对了,不得不提的是,直到如今,尽管穆里尼奥已经不在曼联了,他依然在为桑切斯,卢卡库,弗雷德等人的争议交易而背锅。更应该负责的那个人,现在有机会凭借穆帅一年前的引援目标一战洗白……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