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马展四星赛:世界第四骑手状态火热包揽冠亚

2016年06月03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骑手McLain Ward美国骑手McLain Ward

  美国骑手McLain Ward最近可谓是状态火热,从家乡纽约到意大利罗马,这位现世界排名第四的骑手在三周的时间内狂揽6项冠军。近日,在美国本土举办的德文马展四星级比赛(Devon Horse Show)中,McLain Ward更是势不可挡,与自己的两匹爱马Tina La Boheme、Rothchild参赛并一举包揽冠亚军。

  据了解,这是McLain Ward继2015年之后再次获得该场比赛冠军,McLain Ward表示,“我非常喜欢在这里比赛的感觉,这里的比赛氛围是独一无二的,观众们都在尽情享受着比赛,绝对称得上是一流赛事。”

  共有38对人马组合参与本场比赛争夺,共有6对组合从路线设计师Kelvin Bywater精心设计比赛路线中脱颖而出,进入附加赛。在附加赛中,Ali Wolff先声夺人,他和爱马以39.51秒的成绩成为首对零罚分完赛组合。但他的领先优势并未保持太久,McLain Ward骑乘爱马Tina La Boheme出场后,以犀利的速度和完美的跳跃顺利完赛,以零罚分、36.73秒占据头名。

  之后的比赛中,Molly Ashe Cawley试图与爱马Pjotter Van De Zonnehoeve挑战McLain Ward的头名位置,但由于打落一杆,最终位列第四。在短暂的休息之后,McLain Ward骑乘第二匹赛驹Rothchild出场,占据头名位置后的McLain Ward采取相对稳健的骑乘风格,但还是跑出零罚分、39.18秒的佳绩,力压首位出场的Ali Wolff摘得本场比赛亚军。

  本场比赛结束后,McLain Ward还将与Tina La Boheme继续参加德文马展在6月2日举行的四星级蓝宝石大奖赛(Sapphire Grand Prix of Devon CSI4*),我们也期待这对组合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获佳绩。

  (环中马术网)

文章关键词:马术骑手美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