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华谈播求签约昆仑决:你情我愿 一盏茶工夫谈妥

2015年06月07日1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泰拳王播求空降签约昆仑决,已然成为这两天搏击圈内最劲爆的消息。6月6日晚刚和一龙激战3个回合并且获胜,第二天上午就现身昆仑决重庆站,并高调宣布签约加盟昆仑决。如此惊人的举动也让外界惊讶播求为何会如此火速签约新的赛事。

  作为目前国内最顶尖的原创搏击赛事,昆仑决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高水平搏击运动员参赛,从安迪苏瓦、克劳斯、安德雷、穆塞、科恩等名将,再到杨建平、唐金、张美煊、王赛、焦富开等国产名将,昆仑决俨然成为中国搏击星工厂。

  如今,泰国第一人播求的签约加盟,让昆仑决更加星光熠熠。而播求签约背后的故事,昆仑决创始人姜华也向外界介绍了始末。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你情我愿,一盏茶的功夫”就谈妥。

  播求对于昆仑决来说并不陌生,早在去年4月昆仑决泰国站中,播求就登场亮相并击败澳大利亚“黑色猛兽”维克多;之后在昆仑决世界巡回赛白俄罗斯站的时候,播求就曾在擂台之上迎接中国泰拳小将张春雨的挑战。

  在谈到签约播求一事,姜华透露这是你情我愿的结果,昆仑决这样的国际性赛事平台更加吸引他,而他作为顶尖运动员也需要这样的平台来展现自己。“早在今年春节期间,就已经和播求方谈妥了合作意向,但是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公开宣布。”姜华透露合作早已是板上钉钉。

  对于谈合作的细节,姜华表示,“也就是喝个茶的工夫就谈妥了。”

  昆仑决签约国际顶尖运动员,播求并不是第一个,但也不是最后一个,“昆仑决会给外界带来更多的惊喜,更多著名运动员会签约昆仑决。而我们也会对签约负责,不仅是对运动员,也要对赛事,高水平的运动员需要在高水平的赛事上迎战高水平的对手,这不仅是运动员和赛事的诉求,也是广大粉丝观众的民心所向。所以任何一个签约我们都交由赛事委员会审核最终确定。”姜华说。

  关于播求的签约价位,姜华未直接给出具体数字,“我只能说签约播求不是最高的价位,但是很高。因为我们只想打造最好的赛事平台,所以签约费用肯定水涨船高。同时我们也会为播求提供最好的对手。播求是一名老将,值得所有人尊敬,他也不想打水货,所以每一场比赛对他来说都很有价值。”

  据悉,播求将在6月7日晚昆仑决重庆站雄霸山城现场亮相,和昆仑决所有观众粉丝见面,并正式宣布签约。届时还敬请关注江苏卫视每周日下午15:30播出的《昆仑决》。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播求姜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欧冠-苏神破门 巴萨3-1尤文夺三冠王
  • 娱乐许晴《花少》呛声郑爽 网友不满:矫情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京沪两城对滴滴快车待遇不同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志愿通:查分数线 找专家 估分选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