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大战少林武僧PK泰国拳王 一龙点数惜败播求

2015年06月07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武林风焦点战在河南上演,中国武僧一龙挑战泰国拳王播求,最终经过3个回合的激战,代表着中国武术的一龙点数惜败泰拳王者播求。

  这场早早约定的大战,堪称自由搏击擂台上的世纪大战,两位高手间孰强孰弱的争论,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多轮热议,双方拥趸各执一词,言辞尖锐,均坚信自己支持的拳手可以成为最后的赢家,两位强者的支持者阵容中,不乏来自体育、影视、娱乐各界的多位明星。

  本场比赛自然成为了压轴大战,比赛开始后,一龙的表现却出乎了所有的人意料——几乎是在铃声响起的同时,一龙便突然向播求发起迅疾的猛攻,猝不及防之下,泰拳黑王子被打得手忙脚乱,开场不足二十秒便被一龙的低扫腿两次扫翻倒地。起身后,调整好状态的播求开始同一龙进行正面的硬碰硬对抗,一时间,擂台上拳腿交加,场面十分精彩火爆。

  第二回合开始后,播求率先发难,以拿手的中高段强力扫腿接拳法向一龙发动进攻,面对泰拳王子的重击,一龙毫无惧色地与之正面对拼。对攻中,播求一记低扫腿扫倒一龙。回合中段,双方再次进入近距离的火拼。完全打出了火气的两位强者各自施展着自身最为擅长的技术,在这样超高密度的对拼之下,双方都没有了过多的思考时间,更多的攻击,都是出于自己平日千锤百炼、已经形成本能的拿手技术。

  最后一个回合,双方的中近距离拉锯战依旧再继续,泰拳黑王子火力全开,强力扫腿、飞膝等技术相继祭出,然而,却在追击中被武僧一龙抓住机会,以极具中国功夫味道的转身鞭拳狠狠击中播求,中击后的播求呈现出了短暂的颓势,这在播求以往的比赛中是极为少见的。不过播求终归是播求,很快便再次调整好状态,重新投入到对攻之中。比赛在双方的火爆激烈、不遗余力的对攻中,敲响了结束的铃声。

  最终,“武僧”一龙以28-29/28-29/28-29的微弱点数劣势惜败于泰拳天王播求,然而其精彩的表现同样赢得了每一位观赛者的尊重,这是一场真正属于男人的强者对话,对于热爱武术搏击的人来讲,这场大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失败者。(新体)

 

文章关键词: 一龙播求武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排名 上海地区最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