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桑克莱战昆仑决诸神之战 神秘大腕加盟引猜测

2015年06月05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雅桑克莱雅桑克莱
播求播求

  新浪体育讯 “我在这里宣布,雅桑克莱将参战我们接下来的《昆仑决。诸神之战》的淘汰赛角逐,不光如此,还有一位天王级巨星也将加盟,而这位选手的名字将在6月7日正式公布。我现在不能透露太多,只能说这将是格斗历史上值得铭记的时刻。”《昆仑决》赛事运作团队负责人、赛事总监托尼陈在6月5日《昆仑决》重庆站比赛新闻发布会现场对着众多媒体公布了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6月5日《昆仑决》新闻发布会现场,参加6月6日《笼斗之夜3》和6月7日《昆仑决26:决战山城》

  比赛的全体运动员集体亮相。昆仑决蝇量级MMA洲际卫冕冠军张美煊、冲击9连胜的 “铿锵铁拳”熊竞楠、“搏击玫瑰”唐金、“中原飓风”闫西波等中国MMA优秀代表将在昆仑决铁笼之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拳手一较高下。6月7日昆仑决超重量级冠军之战更令全球瞩目,历时4个多月12场的激烈搏杀,昆仑决世界冠军“东欧大炮”安德雷•亨拉森查克、“斗士之心”赫斯迪•吉尔格斯、WMC/WPMF世界冠军贾法•威尼斯、中国大级别第一人“征服者”阿斯哈提杀出重围,决战时刻终于到来,超重量级绝对王者即将诞生。而“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与《昆仑决诸神之战》2014年总冠军迪兹尼斯•祖耶夫的较量,更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王中王”终极对战。

  这样的对阵名单已然是搏击大手笔,托尼陈现场宣布雅桑克莱参战《诸神之战》以及另一位国际巨星的加盟,这两个重磅消息更让人对《昆仑决》未来比赛充满期待。2014年500万巨奖的《昆仑决诸神之战》首度打响,高水平的竞技、惨烈的战局令人震惊,K-1 前冠军安迪。苏瓦、“伊朗弯刀”伊萨、“人形凶器”巴猜等名将纷纷落马,最终白俄罗斯名将迪兹尼斯•祖耶夫以黑马之姿登顶,颠覆了70公斤世界搏击版图。2015年《诸神之战》烽烟再起,16强小组赛中安迪。苏瓦、穆塞两位K-1 冠军先后落马,战局激烈可见一斑。雅桑克莱16岁登上泰拳冠军王座,获得18个冠军头衔,从2012年至今保持3年不败记录,以神勇的状态横扫国际拳坛,这样一位顶级天王参战《诸神之战》,必然让2015年的《诸神之战》更加值得期待。

  而托尼陈提到的即将登陆的另一位神秘国际巨星身份引来纷纷猜测。在昆仑决擂台上,各大组织王者云集,不乏巨星闪耀,但能与雅桑克莱齐名的已然有限,而这位巨星更“享受”此前从未有过的保密待遇,可见绝非等闲之辈。纵观国际武坛,此人极有可能是唯一能与雅桑克莱媲美国际影响力的另一位“泰拳天王”播求。如果播求能与雅桑克莱同时出现在《昆仑决》的赛场,那就会成为一场媲美梅威瑟PK帕奎奥的搏击“世纪大战”!作为泰拳两座巅峰,播求与雅桑克莱之间早就火花不断。4年前雅桑克莱就向播求隔空喊话,高调邀战:“我们彼此不认识,我很想和播求打一次,不管是什么规则,什么场地,什么时间,对我来讲,输赢是很正常的,也希望播求能像个战士。”假若播求就是这位神秘巨星,那么这场观众期待已久的真正世纪之战将极有可能在中国赛事品牌《昆仑决》擂台上上演,这无疑将成为2015年最为轰动的世界级搏击大事件!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雅桑克莱昆仑决诸神之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格力郑州建新厂遭抗议 或成全球最毒工厂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